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灵猴玩家技能分析:史上最强格斗家

  推荐阅读:

  斗神养成计划!斗战神角色养成大型攻略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斗战神这次也算是大更新了。各个职业有喜有悲,一些职业直接走下神坛掉入下水道。有些职业直接从下水道飞升神坛...

  楼主职业是猴子,从更新之后斗技场再经过昨天的宗派联赛。现在来谈一下自己的感受。

  1、空格:空格作为以前廉价的无敌技能确实有些变态,这次削,我认为很有必要。现在不管是斗技场还是野外亦或者是宗派战都看不到漫天的飞来飞去滚来滚去。我个人认为这个改动非常好。不过量子有想过健体这个真言真的应该让他存在?体力高完全成为了负面影响。是否应该优化一下!?不如改成X秒内连续空格直接进入弱体状态。

  2、说下我的本职业猴子(棍系),因为我了解的比较多。

  奔雷:完全是进入定海1的技能,其他毫无意义、

  棍式:猴子主要输出技能之一、或者PK打豆的主要技能。依靠迎势而上前两个招打出高伤害,以前插招霸体,但是现在可以被打断,如果现在无脑插招就是找死。想在打人的时候攒豆别想了,分分钟让你跪倒。

  旋空震:猴子冷门技能之一。更新之后我一直在寻找猴子的出路所以每个技能我都测试了。旋空震拉人确实有效果,伤害我就不吐槽了,毕竟是小技能。但是范围,我也只能呵呵了。不愧是冷门技能。起手时间长、范围小、伤害低。如果真要是PK,我敢说根本拉不到人!

  分身劈:在猴子技能里算是神技了。输出还可以,范围可以,点出分身还能解状态。定海能晕人。但是豆子需要4点,但是也可以理解。毕竟有这么多的收益了。这也是我在斗技场里的主要技能了。

  神行、巨猿、护身、隐身:猴子4大状态技能。几经波折现在除巨猿外已经削得很差了。如果在空格没改之前你这么削我认为很有必要。但是空格已经削了这么削有必要么?猴子护身PK削不应该霸体应该是持续时间。就像DNF中的散打,有个技能叫霸体。就是一定时间内不受控制(除冰冻)。DNF中的散打也是在霸体期间才是最可怕的。量子完全可以考虑往这个方面靠拢吧。DNF中是怕冰冻,斗战神中还有恐惧、束缚...这样也不是没有破解之法。但是护身的绝对霸体我认为有必要,毕竟回血已经削成渣了。

  破天:猴子灵魂技能。说到这,我还是有点失落的。35技能是猴子的贯穿着猴子的一生。PK中非常容易被推飞,而且现在乱舞霸体也同样可以打断。悲剧中的悲剧。灵魂技能就这样了。

  棍影:以前叱咤斗技场的技能。确实很恶心、确实该削。但是您是不是削的忒狠了点?现在变成了木桩。45技能就这样变成了PVPPVE双渣了!量子您能否重做这技能!?

  铁山靠、裂地棍击:现在这个版本确实有控制效果。也算是好技能了。

  分身:我只想说,他能有风婆一半的能力,我就知足了。

  以前猴子的可怕在于高超的体力野外回血和隐身的高爆发。现在全部削了。猴子还有可怕的地方么?

  这就是大家所说的主角光环,这就是大家心目中齐天大圣的原型...

  量子,这就是您所说的史上最强格斗家!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感受:只想亲眼见证国产游戏 下一篇:要出来金子精炼 各位上仙有什么看法?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