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玩家心情:量子再爱我次可好?

  推荐阅读:

  斗神养成计划!斗战神角色养成大型攻略

  斗战神玩家心得:五行草的分布图与建议

斗战神罗刹
斗战神罗刹

  量子我真的不想骂你,我就说说你算了。首先我表明自己身份,我就是一平民,除了每天的2.8,和买了一套五一幻甲就没其他金钱消费了,原因有二,第一因为我穷,最多就是花几百买买太上,第二是主要原因,投入让我很没底,怕仅有的几百元打水漂,特别是太乙符,基本上我重铸除了用定向,就基本没出过想要的属性,你意思是不是只有通过定向才能重铸出好属性?你敢对平民好一点么,你知道有些平民一路玩下来有多辛苦么?

  我不知道有多少平民跟我一样很多时候玩的会觉得累,我就以现在的版本自身的情况说两点。

  第一点:法门洗点。你敢再坑一点么,我是玩罗刹的,现在罗刹又四个系,冰罗基本绝种了就不说了,你知道现在开三法门要买,平民一般很少有买的,想在攒到有些官银想买也没货灵山法论二三奇缺。好,现在就两个法门我也能接受,系内洗点5w绑银,我也很乐意接受,但是让我不能接受的是系外洗点,你真的敢再坑一点么,为什么明明我就想洗一个法门的系外,你特么的就只给我一个选择就是25w把两个法门都清了,还要我浪费时间去点多一次法门,我是主pk的,我一个系是pk风罗,另一个系是电罗,风罗我要打团战,电罗我要斗技场pk和矿洞,所以我没有刷图点,你知道我这样刷起图来有多慢吗,有多不爽吗,一个游戏让我不爽我还玩什么游戏,很多时候想洗个火罗刷图换换感觉,然后再洗回来电罗刷图,你特么的你知道现在很缺绑银么,你特么的知道现在每个星期要花一二三百万点宗派技能点么,你知道强化是无底洞绑银永远不够用么,你知道我为洗法门烦恼过多少次么,你知道我这两个星期刷图刷的很不爽么,你能开个单法门系外洗点行么,10w15w我也能接受啊,别特么的25w把我另一个不想洗的法门都洗了行么。

  另外我再说说冰罗与东郊的故事,你知道现在冰罗快绝种了么,你知道每天有多少人浪费了多少时间在东郊苦苦等待冰封千里也没等到么,你特么的敢换个花样么,或者让我们有得选择用天火流星或九天去练神兵行么,这些简单快捷的任务就不要徒增大家的烦恼了好么。

  第二点我说说换稀有真言,你知道我因为真言多少次想脱坑么。我给你算算,我每赞三个星期真言就去合一次,我三个星期大概能赞五类一阶真言各25-30个左右,二阶真言获取途径是团本,三个星期能赞15-18个,能合出来的三阶6-8个,好重点来了,我是个平民pvp玩家,这些基本就是我的全部真言获取量,身上用的基本上是三阶打满了,也够用了,就缺甲身跟强身或者灭杀了,最想要的就是甲身,第二强身。好了,我满怀欣喜地把三个星期的成果去换,从我的真言获取量可以看出,我三个星期的三阶真言量用两个换能换3-4次,呵呵,每次换完之后我就只能呵呵了,至今我已经换了三个多月了,一个甲身都没出,就出了一个灭杀能看。量子,你能体会我们的心情吗,三个星期的努力化为乌有,三个月有多少次三个星期,你猜我还能有多少个这样的三个星期被你打击,你猜我还有多少激情多少心力去被你打击,你猜我为了得到那些三阶真言每天上线做一样的事情心有多累。你敢让我们平民看到希望么,你能不能让我们看到能合出想要的真言的希望,设一个幸运值什么的,然后选一个想要的真言,然后去换,一次失败了,没换到选定的真言,下一次换取这个的几率就增大,或者设置成绑定的真言才能这么换,因为我三个星期打出来的真言基本都是绑定的都是自己用,我花了时间去玩,也得到了想要得到东西,何乐而不为呢?所以量子你不要逼我们走。

  另外我再吐槽一下武器+10,第一次是60蓝白武器+10,失败了,第二次60蓝火武+10,保险起见,我把祭品强了一金四银还是五银忘记了,原器都是铜和铁,祭品战斗力比原器高了一两百,然后我又满怀欣喜地去+10,失败了,世界瞬间黑暗,一天都没心情。我不知道是我的技术问题还是我脸黑,反正对我一个穷屌丝来说,代价是挺大的,我就想要一把+10的武器怎么了,有这么难吗。再赞多一个星期的钱,我还想再试试,但是我已经不知道要用什么样的祭品去+了。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王者猴子漫谈:更新后斗技场现状 下一篇:斗战神V10玩家的心声:请做好职业平衡性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