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玩家建议:斗战神公测12点优化建议

  推荐阅读:

  斗神养成计划!斗战神角色养成大型攻略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1、增加聊天字体颜色选择功能-优化聊天功能建议自由合并聊天窗口功能这样不用来回切换,表情可以合并在一起的

  2、优化好友列-在线的与不在线好友度最高与最低依次排列,MD现在都是乱排的

  3、优化伤害数字暴击与非暴击颜色

  4、火武器就冒几个泡就像火武了?扯蛋吧你,还有能不能把有金星银冠金冠的武器发光的外貌弄成像宠物外圈5内圈紫发光一样呢?如果是金星武器本身外貌是金色银色是银不好看点么?就冲这外貌相信一大坨人往死里强吧?看来量子工作室都是一群扣脚大汉

  5、说实话我受够万年角色名字颜色了有队与没有队都TM是一样的?

  6、团队小队打勾了进图或者换个地图就要重新打勾,队员掉血或者死了N久小队框队员血管才更新,团小队人员死亡后为什么不提示呢?不然团长怎么提前知道那个小队人员被灭了,建议队员死亡后小地图显示个颜色点之类的?

  7、角色BUFF显示满了就不显示其他的BUFF?

  8、为什么整理后垃圾装备会在中间?卖东西卖多几样材料或者其他什么的都不知道,仓库也一样,能不能材料消耗装备都依次品质高低整理优化?

  9、敢不敢把开箱子后那几个摇晃动作取消掉?浪费时间

  10、可以把取经时间分两个阶段么?白加黑

  11、角色死亡后什么都不能干,最起码能查看自己或别人装备之类的功能吧?

  12、吐槽一下坐骑【戈游虫】骑上去移动会上下晃动想象一下如果移动速度非常快它会晃得多厉害?无法直视啊。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欢乐日志之五十五 古文君的打油诗 下一篇:斗战神公测大爆料:两头萌萌的神秘新坐骑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