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老玩家的感叹:玩斗战神容易手残

  推荐阅读:

  斗战神玩家心得:五行草的分布图与建议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此次更新,官方有几件事情做对了,但是依然有很多事情做错了。我不站在任何一个职业的角度发言,我只从游戏的角度。

  第一,增加体力消耗,弱化空格闪避。量子你对了,做得好。为什么这么说呢?除了斗战神以外的任何游戏,其他游戏都只有短暂的无敌时间,因为无敌时间过长会助涨cd流,成为一种毫无技术含量而且十分无赖的打法,这样会造成很多其他职业的玩家弃坑!任何一款游戏pk都没有斗战神这么累,为什么?

  只要操作相对较好,而且觉得打不过,我可以逃,而且不管装备好坏,如果真想逃,对方想杀死你真心很困难,这是这个游戏的一大败笔,野外pk或者竞技场可以持续很长时间不能分胜负,或者直接击杀,这是丝毫没有游戏**的!此次削弱体力和闪避,能让斗争更加残酷,能让对战更加激烈,而且能够较短时间分出胜负。当然更改这个方面有几个职业几乎要躺枪致死了,这只能说官方在以前的游戏设定出了非常大的问题。这是我要说的第一方面。

  第二,此次更新提升牛魔的伤害其实完全没有必要,这次更新几乎所有的职业都削弱了,只有牛魔增强,按照第一点我说的情况,牛魔已经是受益者,还对牛魔的攻击力进行增强这已经是双重收益,发展成了新的,巨大的不平衡!

  第三,游戏职业设定的问题,说这个问题之前我先说说我曾经精通的一些游戏,星际争霸、魔兽争霸、魔兽世界、剑网3、天下3、传奇、奇迹等等,游戏龄20年,请问有人会质疑我的操作与意识吗?如果不否定,那么我只说一句话,我从来没有玩过一款游戏在操作上有斗战神这么辛苦的!

  稍微点一下吧,别以为我在放屁,猴子轮棍子连招,你连续玩1个小时竞技场给我看看,你手酸吗?神将不切换武器你能放技能或者能打出漂亮的输出吗,好吧,你切武器你的输出连续吗,如果不连续,你玩1小时重枪神将你的眼睛不累手不算腿不抽筋吗?

  好吧,这个你都能忍,我就说说狐狸吧,移动狐狸你丢10枪去刷新技能这种活,在原来玩星际和魔兽争霸的时候这种事情叫做废操作懂吗?不但不能提高游戏的乐趣而且累死人,不是别人操作不好,操作好的连续玩两小时也会变成手残,apm值前10分钟是150以上,到了1小时后变成50,你懂的!

  龙女为了要一个攻击加成的buff你要按着普通攻击的按钮一直不放,量子,我能问你多要一只手吗?你的游戏只有3只手才能玩好,我却只有两只!以前玩星际争霸我差点打进了北京的一线战队,但是我玩不来你开发的游戏,我玩两小时我的手就快残了!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分析更新 透过现象看本质 下一篇:忆往昔!斗战神曾经的承诺会在公测兑现?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