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玩家吐槽:不断否定自己的斗战神

  推荐阅读: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斗战神玩家心得:五行草的分布图与建议

  你说刚开狮驼城的时候,有多少人?那时候承诺的玩法至今哪一个实现了?狮驼城的宗派玩法?战备?材料收集?

  这个否定的原因大家都明白,量子工作室自己本身意见不合,我可以说一半的原创都走了,腾讯自己找了一些人补充过来,包括很多重要职位,最明显的就是量子美工几乎全撤退,所以现在的量子很大程度就不是40级之前的量子,那种剧情那种动画设置,以后基本上是不可能了,人都走了,所以前任的一切被各种否定,狮驼城玩法几乎被废除。

  这中间的变化谁承担成本,玩家,只有玩家在不断承受这些否定,来来去去,那段时间加上剑灵刚开,斗战神第一次感受到死亡的压力。

  其实大家再后来也感受到了区别,前期珍宝更新多少,前期更新最多的除了职业就是副本,后期呢,开始真言买卖开始1:10的兑换绑银,开始无限制地塞货,距离买装备其实也差不多了,

  真就是因为两个工作室理念不同,导致斗战神变化多大,精修点,各种pvp的修改,背阴山有剧情?起码火云还有任务有剧情吧。

  简单说开始的团队目的明确,就是做一个好的仿暗黑游戏,后期的团队更想做得是一个征途,玩法就是全pvp的走向,两种理念冲击下不知道走了多少人,这个时候其实看看好友名单就知道差不多了。

  有人说改革阵痛,问题是改革前是斗战神种种设置迹象鼓励人们这样堆属性的,你以为只有神将和猴子痛?健体曾经是最贵的二阶稀有,4~5阶的健体土豪大把大把,你说这些人爽过了,我只能说要是斗战神敢8折退还钱,几乎肯定90%人直接走,不是不让你改,全面推倒我跟玩其他游戏有区别么?如果不是被投资绑住了,这些人早走了,不过不走也快了,脱坑不是瞬间的,是逐渐形成的累积

  这次脱的人其实早就想,只不过给自己一个借口离开,接着埋下一个脱坑的种子,等下一次伤心…

  谁都不可以否认这游戏差不多没新人,新区不断开,老区不断合,老人越走越多,新人不入,这个困局怎么弄?练最大最老的两个区,晚上组队60级就两页,加上所谓的改革更新。现在的人就等圣老大出来看看环境,再这样也就撤退了,身边这种人多不胜数。

  看看电罗,就知道这个团队推出多么不严谨,多么符合坑钱走人的特征。

  也就这样吧,现在斗战神最有营养的帖子不是精练的研究就是如何发现bug,官方早就是抱怨一片。可见剩下的人群是多么不稳定,…斗战神,只能说 no zuo no die,当你用各种随机事件打击苦苦刷本苦苦下团的人们,就注定的事

  现在说得最多的就是,斗战神不就是页游,开宝箱,开宝箱,跟着简单刷图刷钱强化强化,跟着无聊聊天~

  这不就是现在斗战神大部分人的玩法。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欢乐日志之54 新人是被调戏成长的 下一篇:斗战神灰度服更新后有感 格挡得从头学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