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灰度服全职业调整 牛魔迎来新生?

  推荐阅读:

  斗战神玩家心得:五行草的分布图与建议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来说说本次修改的几个重点

  1、霸体修改,猴子狐狸神将不存在绝对霸体,也就是说,别装大神给我护身枯腾破灭,以为犀利,结果不就是渣渣。

  第二公平,第一个说牛魔,牛魔的基础霸体是最高的,不服来说,大家统一霸体,绝对体验不一样。

  第二是龙女和狐狸,差不多大半年前更新,这两个职业进入pvp地图霸体和防御都会提高的,这次终于被呼吁了好几个月的人们成功了,我也是其中一个,当时直接发帖质问策划,策划直接无语。

  霸体修改是必须的,全职业都不公平你跟我说公平平衡!跟着各种技能那个是正确的修改,我可以理解技能超出攻击范围无法生效,自带霸体无敌的技能我真的觉得就不应该存在,神将破灭的霸体加上泣甲基本上3年无敌一次,这叫做无聊~猴子护身开得爽不,这叫做无聊。

  改造之后,没有无敌才是正确的,全职业一个样子被削。

  2、空格和体力消耗,第一,这个消耗完全打击了体力高的人,请问体力这个设置是不是应该有一个好的消耗途径,比如格档,要不体力完全是一个有害属性,越高越不能根据回体速度来回体。

  3、精修和减少冷却

  不说了,冷却是神将根本,元素越刷越快,基本上打架元素都是冷却流,回去看看点,发现泣甲渣渣,鱼复垃圾,飞个长位移还要减少体力,连武器的被动直接削,12.5秒的冷却减少才减少9秒,元素已死,你不是喜欢去矿洞杀人呢,以后见到其他职业求不死好好挖矿能行不,重枪更加不说了,乱星叫做重置cd,游龙是写明白了减少全技能30秒,我估计量子不会改游龙的这个刷新,也就是说,只有重枪才有机会打pvp,而且现在的空格修改,它也是一个渣渣随便你风筝的。虽然伤害下降,但是不无敌,团战还是不错的。结果神将打架只能靠重枪,元素请好好挖矿好么,说的就是你,不服?扇两巴就服了。

  猴子就不说,本身精修已经溢出30这个点,你带个传奇0效果,传奇猴子最好以后都是传奇猴子,给我来一打,龙女和老牛说,我要打十个。

  护体回血被大削了吧,爽不爽~其实削这个还不如把护体得回体削成秒回,那样猴子基本上基本上后期连发招体力都没了。这个也是我一直建议的,为啥当年雷龙被改秒回血,为啥果子狸荆棘改秒伤害!猴子护体迟早一样秒回,官方论坛这个早就在说了,做好心理准备哈。

  基本上猴子和神将已经不成样子,那些以为自己很犀利杀人的猴子和神将做好被追杀的准备了么?

  移动速度才是王道,不解释了,懂得人就懂,不懂也白说。

  最后技能修改,要放以前肯定觉得很重要,现在看看对比前面的感觉几乎没有,电罗被削成狗早就是计划内,不然神圣老大怎么出来,怎么继续坑钱?

  总结就是,老牛第一,罗刹第二,龙女第三,狐狸第四,猴子第五,倒数神将,唯一的机会就是蓄力狐狸和重枪的变数,其他大概就这样。

  长距离消耗体力,飞神将退出历史,根据空格和这个机制,那么很不幸地告诉你,以前的操作方法,你连30秒都站不住,不好好学格档,那么就是一个残废。猴子也会悲剧,但是还好,他的点不是这里,全职业最快的回体,他不需要高体力,但有高体回,可谓中下怀了!但是,悲剧的是没无敌,以后继续空格,空格啊,耍的就是猴子,不要停,停了打死你,不停慢点打死你,号称耍猴。

  其他职业本来就没这两个职业那么多空格,还行,都会被削,他们两职业最悲剧。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小号问题 门槛过高新人难以融入 下一篇:斗战神灵兽本源技升级系统 本源技升级?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