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pvp平衡机制 做到职业间的相生相克

  推荐阅读:

  斗战神游戏人生礼包 获取荣誉领取礼包

  斗战神玩家心得:五行草的分布图与建议

  量子,你真觉得这叫PVP平衡??你跑偏了,你家里人知道不?

  说到PVP平衡问题,我想大家都会有很多想法和建议。

  但是我想说的是,是不是量子和一部分人把这平衡的意思给理解错了?

  什么叫平衡?

  不是能打赢所有职业,不是对什么职业都是五五开,不是变成万能超人。

  让每个职业都有位移,都有控制,都有输出,这哪叫平衡?这本身就是在破坏平衡。

  本来好好的每个职业有各自的特点,到现在好了,啥特点都没有,还叫嚣着不平衡的那些人啊,你们是不是觉得你能一挑5 一挑10 那才叫平衡?

  中国古代就有五行一说,金 木 水 火 土,这里5种元素之间是相生相克的关系,而不是哪一只独大或者每一只都一样,就因为是相生相克所以才能做到真正的平衡,做到哪一个不会独大的情况。

  所以说,对于PVP平衡,不应该是去想它单对单的能力,而是要注重队伍中的作用,你一个远程法师,打不过近战刺客,那又有什么关系,只要我队伍配置合理把对面虐成狗,那才是真理。一个队伍有肉,有输出,有控制,有辅助,这才真的叫一个队伍。

  如果一个5人牛队,把一支有罗刹 ,牛,狐狸,神将,有龙女的队伍打赢了,那才叫不平衡 不是么??请自身带入后再想这问题。

  我想,现在量子和一部分人把PVP方向给看错了,或者说已经跑偏了。

  这游戏现在不是1对1游戏,也不排除量子脑残想改成1V1的游戏,1V1猛,又在团队中有超强的能力,这本身能叫平衡么?

  所以说平衡,应该是相对的平衡,做到职业间的相生相克,那绝对能满足90%以上的玩家。不是有句话说的好么,大家好才是真的好。不必为了迎合那10%的人,而放弃那90%人。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分析:玩家强弱之间的差距原因 下一篇:斗战神5.27全职业调整 调整后全职业分析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