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预更新分析 从混沌石更新看以后

  推荐阅读:

  斗神养成计划!斗战神角色养成大型攻略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当初真言放到珍宝阁之前,是一个更新么?

  不是,是连续一个月的4个更新。

  第一个:提升真言翻倍,大福利。

  第二个:周兑换真言,算是福利。

  第三个:开始卖杂货真言,价格还一般。

  第四个:直接开卖VIP年费福利真言,这个明显低相当多的价格。直接全面打击真言商人,打击残片。

  也就说,量子是采取先提升某件物品的属性,跟着让人有甜头,跟着通过兑换让众人迅速攀升到3阶,3阶提升到四阶,若非单刷大鹏和每天勤奋劳作的人,脸不好,一周基本才能1个半三阶。4阶提升明显就是开始体现VIP福利真言的好处了。就是传说中的卖属性了。

  更新混沌石,你把时间看得太简单了。

  第一步:加大消耗,就给你箱子开,120+70=190,我至今没发现有哪个逗比能忍住不开,哪怕尾骨+9的人想去换其他首饰,总有一些特别的赌博理由让你沉迷。基本上190消耗妥妥的。

  第二步:开放珍宝混沌石买卖,200混沌石开卖。这个时候你当然看不出,觉得一般般,装备都做好了!对的,装备都做好了~~

  第三步:我估计是福利更新,放开兑换限制,平息民怨,跟着提升到300。

  第四步:开始加入某些必须装备兑换,比如 60套的腰带和护腕,一个需求1000-1200混沌,跟着你们就可以作死了。腰带和护腕从来就没做出来过,都是直接换的,看样子唯有混沌石商店可以解决这个烦恼,日常都是混沌石。到时候你们身上已经无混沌,慢慢的就体现第二步的经济利益了。

  要是想继续玩的平民,就不要换箱子,跟着存混沌石吧。

  放长线钓大鱼,这招量子不是第一次用了,重点是,混沌石=装备货币,一旦上架。几乎等于隐形卖装备,不过就是下几次更新的事。

  果断有腾讯策划的风格。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欢乐日志之五十二 请勿乱用成语 下一篇:斗战神团指挥玩家分享:半年团本带团感概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