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玩家吐槽:最大的坑是变化得太剧烈

  推荐阅读: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斗神养成计划!斗战神角色养成大型攻略

  1、其实大家都知道斗战神是一个不完善的游戏,需要改正。

  2、只不过没想到每一次的变化都让人觉得世界观被颠覆,用土豪的话说,更新一次不见20%投资的坑爹游戏。

  3、你可以慢慢来,但是你的方向总不能混乱摆吧,要么就是直接来个一刀砍,这种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做了,矫枉过正,以前龙女刷图多弱,你为了她增强连续一个月的更新公告都是她的职业增强,跟着把人拉进去了,开始慢慢坑慢慢修改,你不是作死不负责么,你这真真是拿这些玩家做测试对象,看看改得对不对吧?

  4、果子本来根本没人玩,也是经历龙女一样的做法,现在已经变成刷本原子弹了,量子我估计你又琢磨如何修改果子了吧?这游戏不是一代版本一代神,是哪一个职业衰落立马无限增强到极限聚人,跟着再开始慢慢修改。

  5、包括现在的电罗,以后的圣僧,一开始出来,电罗两个技能飞过来秒杀一群人,一个断手,在继续牵引控制九天扔过去,哗啦啦掉血,没了。根本没人敢接近,屌炸天了吧,我放一句话,等1个月之内数据之内,削定了。

  所以职业的更改根本没经过任何有效数据测试,只是感觉到差不多了,应该把它弄得很逆天,我会说现在蓄力蓄好一招秒人堪比重枪么。量子你根本没有把握好测试的度,没有大量的数据支持就随意更改职业的做法真是太不负责了,最逗比是一开始神将破灭有个更新加了很大的后摇,反映很剧烈,最后改完之后我不会告诉你破灭在半空就可以放第二个技能了,直接破灭奔雷,你能看见的时候已经全中了,这是修改游戏做游戏的应该有的态度?

  人云亦云,做游戏你可以参照玩家的意见,但是玩家总是很多要求的,最好秒天秒地秒空气的,你如何满足他们的贪念,最好的方法就是用后台数据,坚持自己做法,一改再改,总是否定自己的游戏谁都觉得没意思的,一周刷满60次你后台数据明明就是没几个人,宗派里面除了那几个每天无聊的人,上班族刷的完?学生刷的完?土豪会去刷?你明明是对了,你非要打脸。那是因为量子你根本慌了,是游戏走太多人还是盈利数据太弱上面的压力让你开始沦陷了?很多人说矿洞就是大坑,请问他标准危险杀人的地方,你去了你死了,你跟我说这个矿洞应该要改成好好的良民区?都危险提示了,任务你不做会不能玩游戏么,你非要贪那个钱那个经验,没实力还去挖矿,杀了又觉得世界不公平,,逗比么。要是矿洞改成每10分钟随机刷新宝箱提示死亡可能掉落装备耐久,他们还会进去么?会,而且他们肯定要求改成死亡不掉耐久,好像五一活动那样满大街刷新就最好了。

  6、物品你说改就改,一开始没测试好就放出来,我就不说以前无敌闪避无限跳的1S回2体的良人了,不说鳌之毒了,不说人间大炮了,这数据你到底有没有测试过的。跟着等大家都弄好了,你就修改了,泣甲10.4S的CD减少从一开始就是不科学的,15S技能瞬间变成4S,元素本身刷新机制,他就是一个3S技能,而且他本身就能霸体无敌加攻速加吸收30%伤害控制1.5S,请问这种技能的存在是天生优待还是无能的体现?而且这个传奇一直持续了差不多1年多时间,传奇应该屌一点没错,已经影响游戏平衡的东西放了1年你才想起削?甚至更早的存在。

  7、再者,你要赚钱可以明着赚,做好游戏就能赚,征途写明白非RMB注定被虐,为啥还那么多人玩,除了营销,还是一点他很明确 RMB的心理需求,RMB不是逗比给你送钱的,RMB要的就是花钱碾压,花钱杀人,花钱做老大。你一边想做WOW的点卡经典,一边又顾虑运营压力,打个 JJC想弄平衡又不敢很平衡的心态毕现无疑,

  你要么直接一点,JJC取消平衡,直接装备压制,土豪玩的世界,平民不会去参与,五福山猴帝王一句话体现,我花了10W 15W,跟当初花1W一样,我凭什么玩这个坑爹游戏,脱坑。

  要么就再极端一点。你非要弄个所谓的天平系统,老子还真不知道怎么天平了,你知道很多人现在拿把没精炼过的白武电武打的么,花几千W的火武渣渣都没人敢带去打JJC了,真是最大的讽刺。

  跟着你现在又要动矿洞了,传奇削减,我不知道你想怎么弄,矿洞到底是一张很屌的地图么,你PVP地图已经各种限制,传奇继续削,爽不爽,体力更屌,照那样改,格局完全变化。

  量子尝试各种福利,普惠大众,让世界充满爱,但是你抓不住核心客户的心,什么土豪没有平民还有什么意思,我可以跟你说,土豪撤退每个游戏里面都会比平民快1个版本以上,一旦土豪核心客户撤离这个游戏就失去了运营的动力。改来改去,你已经不见了多少客户群了,也不见平民对你的福利有半点感激,真心打脸。

  量子,还是说一句真话,公测之前5月你也就最后一次这种大改了,以后是好不是好,你已经没资本再去得罪新人了,可能都没新人了,这一次把握不住,很可能变成完全的堕落为圈钱游戏,开类似抽奖开绝版逆天宠物售卖开金冠F开保六的石头了。量子你做游戏还是太年轻,不过成绩还不错,做到这里也算可以了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欢乐日志之45 跨服组队之虚拟喊话 下一篇:斗战神玩家求超越:真的只是刎颈之交吗?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