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玩家来自心底里的呼喊:坚守着重聚

  推荐阅读:

  斗战神玩家心得:五行草的分布图与建议

  斗神养成计划!斗战神角色养成大型攻略

  分开是否是一种选择?还是距离产生了美丽?还是心中隐忍后的结果?痛苦的选择离开是否还能寻找回那曾经的愉悦?

  斗战神的宗族兄弟们,离开不是一种罪过,而我的留下是为了坚守;

  近来的几次大更新,宗员流失得很厉害,或选择了长期的潜水,偶尔见到熟悉的身影,也是惊鸿一瞥;

  只有系统给出的“XXX好友下线了”才惊觉,我已经错过了我的兄弟!

  可不可以给我一个打个招呼的时间、可不可以让我带去一个温暖的问候;

  还是匆匆的一个笑脸过后,却无法再去表达心中的五味杂陈?

  曾经感觉过终会有这一天,在那喧哗的背后,在每一次喧嚣的寂静之后。

  我不想去评论量子的更新,无所谓坑与不坑,我只想与兄弟们快乐的玩耍!

  曾经的基友无奈的离去、或换个宗派、或换个环境去透析内心的烦闷;

  当你挥一挥手,留下一句:兄弟保重时,远去的你不会遥想我还在原地发着呆,尽管映入你眼帘的是我尽显潇洒的笑容;或是我的无所谓。

  曾经有兄弟问我:XX,因何不走?

  我回答:还没到时候。

  其实,我可以这样回答:留下是为了守候,守候这一个来之不易的家园,守候到你们归来的时候,

  那时,我依然在这里等候,等候重聚的欢乐!

  曾经常常开着一句不算玩笑的玩笑:你快回来,XX一人承受不来。现在与我携手坚守的兄弟,你是否心中也在默念这一句?

  宗派,新人不断,发掘和扶持是我的目标

  宗派,新生事物不断,发扬和维持是我的责任

  一切都是为了守候,不为守候斗战神,我选择守候着基情

  曾经的曾经,感觉总会有这么一天!

  我向这寂静的夜空呼喊: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分析:宗派发展的背后的忽略 下一篇:斗战神脚本牛内心独白:工作室抢材料木JJ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