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玩家分析:宗派发展的背后的忽略

  推荐阅读:

  斗战神玩家心得:五行草的分布图与建议

  斗神养成计划!斗战神角色养成大型攻略

  现在新版本宗派崛起强调着宗派的发展,但是这样的宗派发展是否有什么隐忧?在宗派发展的背后我们是否有所忽略?特别是现在还有宗派联赛这样的活动,是否会对一些小宗派生存造成一波冲击?

  现在一些新手或者老人想换公会或者不敢换公会的人觉得帮贡难赞! 其实现在都不是问题,因为现在只需要每间隔一小时左右在宗派收益发放使者,哪里无限领取帮贡!

  一天在线几小时都能拿到上千帮贡! (重点!天云木二十五W以上!(另外别人告诉我5%的天云木宗派就正常运行福利!);进会满足7天和58级成员!)

  1 另外我想说屌丝公会很容易忽略了些宗派福利!就是盲目的升级建筑5级武馆!导致天云木在8w 以上宗派,每天在线几十人,平均做2次悬赏能生产40-60W 绑银的收益!

  2 以上的每天在线随便每几十分钟无限生产帮贡的福利也没有了!(天云木不达标)

  3 我们屌丝公会在昨天升级了5级武馆, 其实现在我都挺后悔升级了5级武馆

  我家小伙伴急着升级5级武馆,忽略升级后天云木不够8w以上,导致现在全宗派人员做悬赏的俸禄和不能无限拿帮贡,损失是大家的损失,收益是大家的收益!最大损失还是那些新进工会满7天想点武馆技能得,耽误天云木积累达标3-4天左右和无形每天50W昨天绑银俸禄而已。大家明白了吗?屌丝工会的痛!急于升级武馆耗尽天云木忽略大家的福利。

  4 其实4级和5级武馆的攻击力只差1 点,你可以回想,先点满4级的技能等多4-5天升级,5级武馆福利照常的运作!

  另外我暂时想说的就这么多了在此帖我想纪念从前在和我一个工会的成员!3000V 死灵妖、基爷(我在别人那里听说你却帮贡) 战个痛虽然我们不是在一个宗派了,但是在此衷心感谢你们!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欢乐日志之44 你们打我先走了 下一篇:斗战神玩家来自心底里的呼喊:坚守着重聚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