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玩家分析:灵猴缺点不多却很致命

  推荐阅读:

  斗神养成计划!斗战神角色养成大型攻略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第一、护身咒加成霸体值,JJC是无效的,就连巨猿的30点也不加,具体进入JJC之后释放技能看蓝条就知道。

  第二、棍影流,首先我不排除从第三式之后插招轻棍的无敌会不会是BUG,因为技能精修里面虽然说有无敌这一说明,但也有可能只是指第7,8式之间的插招,然后第五式的霸体,又是霸体,DZS已经无数次刷新我对霸体这词的定义,拳王的爆黄气,横版网游的霸体,而你们对霸体的理解是什么?

  还有第7,8式的无敌,更是让人匪而所思,无敌是无敌了,但是DEBUFF照上是个什么情况,还能直接被冰住,还能被风婆直接打出来是个什么屌法?风婆有多恶心,不受身情况下,活生生站着动都动不了,受身也能被秒控,一个风出来,天涯海角都让你中。

  第三、有霸体就会有破霸体的出现,神将和老牛的推人,是属必然触发属性,像棍影第五式霸体,一样推着到处跑,而猴子的其中一个破霸体技能,分身劈,是几率式的破霸体,这个技能很神奇的一点就是,打中了没效果,伤害,内伤,晕眩,都是几率式的。

  第四、控制技,棍势,旋空震,疾影靠,裂地棍,其中棍势是属于强控,控制力比较犀利的一个,但是对于现在霸体值这个问题,攻速不高的情况下,很难完美的控住一套,棍势产生的蓝条数值很高,所以能在很轻松情况下,5,6式间隔空格出去。

  旋空震,改版后的旋空震更适合PVP,扯人距离大,前置手势适合对付喜欢空格的职业,但主要缺点是控不住人,旋空震精修能让棍子停留6秒,但是这6秒,最多1秒,别人就能空格出来,完全不像老牛的斧头和珠子,造成硬直很微,可以忽略。

  疾影靠和裂地棍,疾影靠的沉默很难触发,但胜在撞到人在那瞬,有很强的硬直,那怕技能只是一级。裂地棍,不起眼的技能,时有奇效,破霸体效果经常让我吃惊,晕眩触发比疾影靠沉默要强,但技能动作会停顿,适宜配合隐身使用,俗称敲闷棍。

  现时猴子的PVP流派不多,今天之后可见的流派更少,PVP真实能用有关技能的传奇,减隐身咒CD适合破天流,减神行CD无疑是棍影流,目前来说对于现时的JJC排行,棍影流只能欺负新手,破天流送死的快,这些职业差距,不是装备加点就能弥补,如果有人说棍猴PK很强,那只能说你不了解这个职业,缺点不多,但每一个都致命。

  其实这段时间一直都想出个JJC对战视频,但每次排进去全是屁股加风罗的组合,只能无言。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吐槽:频繁更改职业非常失望 下一篇:斗战神龙女玩家杂谈:分析削弱龙女原因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