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玩家分析:为何人们喜欢T猴子?

  推荐阅读:

  斗神养成计划!斗战神角色养成大型攻略

  斗战神玩家心得:五行草的分布图与建议

  我是罗刹,现在的地位感觉棍猴=冰罗,拳猴=火罗

  你希望下本组个冰罗刷怪还是组个火罗?不说别人,比如你是猴子,你要火罗还是冰罗?答案肯定是火罗,有输出有减火炕buff要冰罗毛用?一般队伍3000+秒过鬼门关修炼,你加冰罗一般情况下能秒过吗?

  现在冰罗很少了,大都是转火罗了。如果冰罗不转火罗现在就跟猴子一个地位,下本无限拒绝,那么我是不是要来骂人:MB碾压本为何不要罗刹?团本为何老T我罗刹?没有为什么就因为你冰罗没输出!

  现在的状况是下本90%火罗,10%的冰罗,所以看到罗刹进队了大部分是火罗谁去T人玩?

  相反现在90%的棍猴,10%的是拳猴,一看猴子入队直接懒得同意:因为拳猴太少了,这货很定是个酱油棍!拳猴刷图给力那个不用说,轰天拳的伤害吊炸天

  尤其是玩猴子的基数很大,拳猴没几个,大部分人不知道拳猴同样不弱

  我只是有个疑问,你们玩猴子的知道拳猴伤害完爆棍猴,为什么非要坚持棍猴?你说棍猴才是原装悟空的感觉,但是罗刹入门100%都是玩冰罗的,都是坚持不下去才玩的火。我只能说既然你选择棍猴,那么就不要再来怨天尤人,因为路是你自己选的。

  假设一下,猴子有90%是拳猴。大家普遍认识到拳猴刷本特别吊,不敢说多久,1个月后见到猴子申请入队谁会T猴子?

  顺便普及个数据,跟拳猴打南天门修炼 我秒伤60W左右,他秒伤70W左右,全程总伤害我俩差不多。我4100,他3900.火提仙伤什么的不算,你敢说拳猴比火罗弱吗?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杂谈:有战死的猴哥没有吓死的猴哥 下一篇:斗战神分析:猴子刷本地位为何低的原因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