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杂谈:有战死的猴哥没有吓死的猴哥

  推荐阅读:

  斗神养成计划!斗战神角色养成大型攻略

  斗战神玩家心得:五行草的分布图与建议

  你们看到我浑身特效,在堕武威猛的杀人,你却不知道我们在副本刷材料时候的辛酸。

  你们看到我破天千军,却不知道最后孤身一人。

  你们看到我斗战轰天,却不知道攒豆豆的辛苦。

  你看到的神行活筋,却看不大家嘲笑的眼光。

  都说猴子自私,那么,各位大哥,巨猿的共享,吹毛,拔毛。你们为何不说。

  猴子没有debuff,但是我们从未放弃治疗。

  我随时准备护身巨猿移花接木。就是为了坚持,等你们技能的CD。

  我输出不如龙四千,作用没有牛哥的狂暴,神将的刷新,玉狐的花朵。

  可是,我付出的汗水却一样换不来光鲜亮丽。

  一个游戏,本想开心。可是不知道从何时起,猴子被人歧视,被人冷嘲热讽。

  我们猴子挣扎过,想过。都说PVP厉害,可是你知道那代价是什么。

  游戏中为何那样对待一个玩家。你们的歧视都是以什么为根据的,我不知道。

  但是我想告诉你,有猴子,多一条命,别说我们没有debuff。我认识的猴子没有胆小鬼。

  只有战死的猴哥,没有吓死的猴哥。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策划爆料:60次副本和PVP的优化 下一篇:斗战神玩家分析:为何人们喜欢T猴子?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