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玩家深度分析:猴子被嫌弃的原因

  推荐阅读:

  斗战神玩家探讨:副本不组猴子的原因

  斗战神真言能力提升 理性分析利与弊!

  二师兄:猴子连副本都刷不动了,你们为何还要苦苦相逼!

  沙师弟:好不容易混成了猴三千,竟然被人当皮球踢,痛煞我也!

  先说一下猴子被黑的一个主要问题:

  矿洞。

  有很多人都说猴子是矿洞狗,偷袭,杀人什么的。我作为五行山的玩家,俺到矿洞里采矿,看见过主动出手杀人的,只有两个角色,也是这两个角色攻击性最高:

  一,是龙女;

  二,是神将。

  也不是俺没见过猴子打架,不过我都没看到是猴子主动出手,俺挖矿的时候也到过有猴子的地方,那些装备不错的猴子也不会看见俺过来挖矿就动手——第一次来矿洞的时候,由于很多人的宣传,俺对于猴子是带着一种天然的恐惧的……

  但事实证明,猴子在矿洞里其实算是比较有礼貌的,至少大部分吧,可能你们见过很多偷袭杀人的猴子,但俺就只见过文明采矿的猴子,还有正在跟别人干架的猴子。

  说个猴子跟别人掐架的案例,那是俺路过时看到一个猴子跟一个血牛在对打。

  双方打得很激烈,为了避免血牛的炫龙杀祸及无辜,附近的人都跑得远远的。而就在不久,血牛跟猴子斗了几个回合之后,果断开了炫龙,猴子二话不说连忙跳了过来……没错,就跳向了我这边来,血牛果断要追,俺就不得已只能跑远了。

  就是这样,那一场对决俺没看完,毕竟还要采矿。猴子打架不是没有,我也看过不少,但当俺采矿的地方有猴子的时候,他们即使装备比俺好,也不会动手打我,而是很文明地采自己的那几个矿,采完就走。

  说实在的,其实这种情况也很正常,俺相信猴子在斗战神玩家里的数量是巨大的。因为,斗战神本来就是拿西游记做背景的故事,说起西游记,是个中国人都会想起某个吊炸天的猴子,很多人就是冲着这个吊炸天的猴子来玩这游戏的。

  所以吧,猴子的基数是很大的,里面坏人肯定是有的,但是,绝对不多,大部分都是普通的玩家而已,跟其他角色并无不同——想打架有PVP,何必特地来矿洞?仔细想想就明白了,特地在矿洞杀人的又怎么可能会是好人,无论神将,龙女还有猴子,不都差不多嘛,这话也适用于其他角色。

  那么,为什么黑猴子的言论如此的有市场呢?在此,俺简单地分析一下

  前面也说了,矿洞杀人的绝对不止猴子,龙女,神将,玉狐(虽然很萌,但你不能否认她的战斗力),老牛(血牛的炫龙杀人还是很简单的,气功俺没见过),罗刹也都有杀的,但却没有人对此发布些“不组神将“,”不组龙女“,”不组狐狸“之类的言论——俺也不是二十四小时关注这些的,白天要上班,俺没看到的贴子估计都是有的,但我敢肯定,绝对没有”不组猴子“的多!

  那么,到底是为什么呢?为什么同样在矿洞人怒开无双割草,为啥除了猴子其他角色都安然无事呢?

  很简单,副本能力。

  组队下本,来个神将你不欢迎?

  怒刷BOSS,来个龙女你不爽?

  金虚神箭,这样的狐狸你不需要?

  在所有角色里面,唯独猴子,是非常诡异地被设计成了一个要吃队友DEBUFF过活的角色

  你说不组神将……

  神将:你算个什么玩意儿?有你没你不也一样?

  你说不组龙女……

  龙女:组个谁不也差不多,也不一定非要你啊

  你说不组狐狸……

  狐狸:我会卖萌,大把人组,一堆人看我抓蝴蝶!哦,对了,我还有金虚!

  对,你们应该也想到了,对于”不组“这种手段来说,除了猴子,其余角色的玩家根本就不痛不痒,因为他们的副本能力都很出色,你除非单刷,否则很难避开他们,到最后就只能是不得不组。

  但是猴子就不一样了,作为唯一一个下本没队友就等于垃圾(没错,就是垃圾,不解释)的角色,这样的行为可真就悲催了……量子的设计让猴子变成了靠队友吃饭的角色,可能很多人渐渐地发现“其实不组猴子下本速度也挺快的”,然后又渐渐地演变成“他们就当出气筒吧,隐身偷袭什么的还真是挺气人的!“

  其实所谓的黑猴子,所谓的”不组猴子“,归根到底并不是猴子这个角色有多可恶,甚至跟玩家关系也不大——神将和龙女的玩家再可恶,谁敢说不组这俩角色?

  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因为猴子副本能力异常的低下,虽然PVP还算可以,但这游戏的主要收入都来源于副本,副本能力的低下就导致了猴子永远存在一个弊病:

  单刷能力简直突破天际!

  对此吧,猴子们除了抱怨几句,也做不了什么。其他玩家拿他们当出气筒,老实说还真是没辙,因为他们的副本能力是如此的低下,一个”组队拒绝“就能让他们蛋疼到碎,虽然没有客观的数据,但据此俺觉得吧,也许真是有”因为组队被拒绝太多,心里太憋屈而恶意杀人的猴子“存在。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猪头人面具 带上面具回头率爆表 下一篇:斗战神欢乐日志之38 自说自话的金刚芭比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