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玩家深度分析:为何玩家这么少?

  推荐阅读:

  斗战神神将大型攻略 元素重枪刷图PK加点

  斗战神现版本几个小秘密 悄悄说别告诉别人

  相信很多玩家都会发现,现在斗战神在线玩家并不多,在线人数多是因为工作室占了很大一部分,那为什么做成这样的情况?

  第一:宣传不够。20%,记得地下城刚出的时候,qq空间,百度,腾讯视频,各大游戏网站那是大肆宣扬,各种广告满天飞,让08年的地下城火到现在,再看看斗战神,你能在空间里找到它的半点广告吗?

  第二:游戏太过复杂,难度大。15%,要知道为何地下城,穿越火线,英雄联盟那么火,因为中小学生占主流,这个我倒无所谓,没有他们我们还安逸点,可是现在玩家里仍有不少逗比,黑职业,秀优越,导致平民玩家和部分自尊心较大的玩家无法再继续。

  第三:职业不平衡。30%职业不平衡,很多网络游戏都有,可是谁见过像斗战神这么离谱的职业设定,有的职业可以秒天秒地,有的只能开门打滚,导致部分职业满天飞,也因此酝酿了很多逗比瞧不起其他职业,感觉自己就是天下第一!

  第四:爆率的问题。10%,有的人天生脸黒,玩了大半年,什么都没捞到,而有的人仓库紫武都塞不下了,你真相信策划说的勤能补脸吗?

  第五:游戏各种bug和暗改。35%,别跟我说游戏还在内测中,有问题是难免的,我们不是傻子,各种圈钱,和合老区,开新区,那速度!能不能慢点,我们跟不上节奏!不要把所有的问题都用内测来圆谎!

  当然还有很多小问题,比如工作室的存在,盗号者,无脑喷,这些都是人为的,也导致很多玩家流失。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欢乐日志之36 等释魔柱我们做什么 下一篇:斗战神真言能力提升 理性分析利与弊!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