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玩家杂谈:猴子要清楚自己的定位

  推荐阅读:

  斗战神玩家心得:五行草的分布图与建议

  斗战神现版本几个小秘密 悄悄说别告诉别人

斗战神灵猴
斗战神灵猴

  现在的斗战神不组猴子已经成了习惯,好像只有在矿洞的时候才让人想起有猴子这么一个职业。

  理论上, 我眼中猴哥的目前地位以及建议。为什么是理论上,因为我没那么多蛋疼的时间玩各职业小号。

  老区不说了,各种碾压,老区犀利龙女太多了。 其实毕竟土豪还是少,大多数平民龙女还是一般犀利的。

  新区目前打各种副本修炼还是需要四人组的,挑战更不用说了。

  言归正传,这游戏我个人认为是存在铁三角的,血牛+果子+元素,这个是铁三角,前期任何副本开荒,刷挑战,都需要这三个职业,原因在于 buff+debuff。不懂得自己问老玩家吧。不需要也行,土豪或者高攻击队伍可以忽视一切。(铁三角只是说最佳组合而已,不是黑其他职业的地位)

  那么除了这三个职业,四人本还缺一个职业,团本就不说了,那么缺的一个职业,选择什么呢?刺杀龙、火罗,棍猴?

  刺杀龙,很犀利,不解释了,但要是考虑到各种buff加成,对龙女本身的攻击提高不是太大。玩龙女的都懂伤害溢出的问题。

  火罗,稳定强力的输出,但队伍有了稳定输出的果子,还需要火罗?请原谅我的直接。

  最后的棍猴,是最合适,因为根据网上的分析,棍猴的爆发跟龙女爆发的伤害差不了太多的。但是棍猴是不存在伤害溢出的问题的,也就是说团队的 buff,猴子都能得到提升,破天甩起来之后,虽然没有数据,我觉得比龙女要更给力,而且破天是范围的,那么一些比较特殊的输出环境,比如玄泽,棍猴比龙女更犀利。

  但是在新区的我,不开56级之前我是不太想组猴子刷硬点的副本的。因为逗比猴子太多了,破天撸的跟阳尾一样. 前期猴子攻速也是个问题。

  至于龙女的buff,其实真的不重要,出了2级团队技能之后,我觉得毫毛旋风比跳舞价值更大。这些都是我的看法,但实际情况上,猴子真的很不受欢迎。

  所以建议猴子玩家,心态好点,对队友要求低点(攻击方面),珍惜队友一下,照顾队友一下(时间可以提高一切),不要觉得自己很刁,因为即使你伤害逆天,一个不懂队友重要的猴子,活该被龙女挤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

  谢谢认真看完的人,猴子不是副本没人要,只是猴子一直在跟单刷之王刺杀龙 作对比,这能比吗?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玩家吐槽:斗战神那些让人看不懂的设定 下一篇:斗战神玩家杂谈:刺杀龙女真有那么牛逼?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