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龙女的正确认知 反职业黑之龙女篇

  推荐阅读:

  刺客信条之血随刃落!斗战神龙女PVP攻略

  狭缝中绽放之花!斗战神龙女PVP应对详解

斗战神龙女
斗战神龙女

  斗战神一直充斥着一些各种职业黑,斗战神现在六个职业都被黑过。我觉得这完全没有必要,每个职业有优缺点,放大职业的优点而去黑,却忽略职业短板甚至从来不提。这样做只会令到刚玩的玩家陷入迷茫,玩哪个都好像有什么不对似的。下面带来反职业黑——龙女篇,让大家看清楚龙女的优缺点,正确认识游戏。

  龙女PVE强么?

  不否认,是强!

  为什么强?强在哪?

  为何又有人喊弱?弱在哪?

  优势:

  1、最暴力的爆发输出。

  装备达标的龙女,钉刺、影袭、刀刃一套的爆发。众职业最高。无争议。

  2、BUFF多,对队友依赖程度低,单刷能力强。

  BUFF能力多,跳舞会心率+2,攻速30,火提35.

  DEBUFF能力:感电、溃烂、以及30%减防的诅咒。

  可以和任何职业搭配都完成出色的输出。相比较其他职业,对队友没有刻意太苛刻的要求。(咱别挣金虚、尾骨神将的死理,关键词是“相对”。)

  3、出色的副本生存以及适应能力。

  刺杀龙爆发时间短,以及影袭的回血效果。造就了龙女在众多副本以及团本出色的发挥空间。 典型:伏龙,南天门挑战。

  劣势:

  1、群体输出乏力。

  在面对双BOSS或者多BOSS以及需要大量AOE的场景。龙女本身输出极为有限(甚至可能会死最低的!),更主要的作用则是为队友制造灼烧、感电、溃烂、诅咒 四种DEBUFF。

  刀刃的输出是高。但毕竟是对单一目标而言。如果目标众多不锁怪,分散开来的话。谁玩谁知道。

  2、真空期长。

  单一技能刀刃风暴一个技能的伤害占总伤害的一半以上。且发动条件相对苛刻,必须在攒满刀子,保留影袭的借势、溃烂,钉刺的诅咒全打上的情况下才能发动。且45秒CD,除了神将刷新。无技能减少CD或重置。

  龙女4人本最尴尬的就是遇到第一套打完,第二套快好了。结果BOSS被队友打死了。秒伤一片惨淡。

  3、PVP弱势。

  不要说矿洞龙魔王什么的,去矿洞杀人的。有几个是装备渣渣的?装备碾压加上先手偷袭,再打不赢真心说明龙女是弱到渣了对不对?

  客观衡量龙女的PVP能力看下服务器的PVP榜单就知道了。

  牛哥,求你带我一起飞。

  总结,都说一代补丁一代神。

  龙女的PVE优势其实是建立的自身特色格外适应当前的大多数副本模式而已。也就是长路程,单BOSS,短战斗时间的模式。

  一旦副本模式稍微改变,变成多BOSS并存或者BOSS能召唤小怪并计入有效的话,所谓的龙女的神话立刻分崩瓦解。

  龙女强吗?强!

  龙女弱吗?弱!

  只言片语,写一些我玩到现在对现下PVE的理解,也是今天看到某人的数据说话有感而发。此篇也算是抛砖引玉,希望多些和谐。少些职业黑。

  ——国际惯例,双线二区波宝莲渣渣龙女,依希斯。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探讨:副本不组猴子的原因 下一篇:斗战神欢乐日志之三十五 解绑紫武的尴尬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