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真人真事 猴子竟是我们分手的原因

  推荐阅读:

  斗战神灵兽资料整合 来源本源技进化技

  斗战神宝宝如何选?六大职业宝宝选择大全

  希望官方能理解此刻我的心情, 事情是这样的,起初我和我女朋友一起接触这个游戏,她玩的罗刹,我玩的猴子。我们卡过49,那时候猴子很牛B,也不知道为什么,猴子也就只在那个时候伤害是最高的,刷什么副本都无压力。

  说到这你可能觉得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事情才刚刚开始。有天我们元神点满了,存的钱也差不多了,就一起升级了、秒到54,刷了几天图56了。在卡56,悲剧就此开始。感觉打不出伤害,蛋疼,当时觉得是装备愿意,结果装备一换,两号特效一出,发现还是没49那么给力。有的时候,需要瞬间爆发的时候,我还在爆发阶段。运气不好还被破技能,很是纠结。一轮爆发后,就只能左抡右抡,瞎撸棍子。需要持续输出的时候,只有爆发的时候, 需要瞬间输出的时候没有、、真的,我自己都觉得难受。

  过了一段时间,我们两个升级60,元神都差不多了、虽然说不上好、我4000+.她3600. 但每次就因为组队分歧很大, 每次一开队伍,是我队长还好, 是她的队长,别人就会说,不要猴子换个龙女或神将。 她难受 我也难受,每次看到这,我就退组了,我叫她自己去刷,不用管我,慢慢的前一个月开始,我发现我一上线,我女朋友就跟我挂机,也不问我打不打副本,就陪我做个日常就挂机、我表示无奈, 看她不打副本吧 !我也懒得打,就这样过了两三天,有次无意中,我上小号 看她在线 玩的那个水生火热、热火朝天了都!!!!! 我鳖了一顿子气,有天问她为什么我上号就一起玩,我不在自己就玩的高兴的不得了。

  哼 ! 我靠,就是这样,没错 ! 她说的:''你在的时候第一、组人不好组,第二、打的慢,不如不打,打的都要睡着的节奏。’’

  我表示无奈、、、过了几天,她叫我去从新玩个职业,神将、龙女两个挑一个, 我本来就在气头上, 我就说了句:‘‘要练自己练 我没那闲工夫。’’ 可能也是气话吧,她就顺嘴说了句:‘‘ 要么陪我好好玩,不玩就拜拜。’'

  我靠!听到这句话,本来就一肚子气的我就来了句 :'‘那就拜拜 ’’ 然后就没联系了,虽然时候想了下,这种女的也不值得。但是还是觉得有点别扭,第一次因为游戏和女的闹别人,还他娘分手了、

  这件事情具体严不严重,在你们眼里估计可能没什么。 但从这游戏的角色出发,我想问题应该蛮大的吧! 我现在就是想等你们官方把猴子改好、我相信你,爷们我就要证明给那娘们看,沉默过后爆发的猴子,是战神!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矿洞大魔王排行榜 猴子独孤求败 下一篇:斗战神周四迎来大更新 周二灰度更新推迟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