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分析:怎么理解团长分配和自由roll

  说句实话,以前我也是挺喜欢拼人品,根本不能理解凭什么团长分配,但是随着对副本的付出,指挥,越来越多而且自己需要的东西,总是被别人无情roll走,该怎么说呢。例如戒指吧,我是狐狸,拿着破空的,我比较需要失明,吸血异常之类的,戒指饰品。有些人该说了,你狐狸要这个异常干什么。我想说,既然我选择了这个异常。那就把这个异常搞的容易上点。

  言归正传。为什么我开始觉得团长分配比较公平,而且按实力去获得。

  团长分配为何公平,喷子慢点。

  1,例如,16人化妖,爆了吧龙女的冰火残忍,自带攻击加成5.1,(这个是真的哦,我一朋友前几天爆的,还有灰心率),队伍有三个龙女。只由三个龙女标价,竞价高者得,其他两个龙女平分这个龙女的竞价官银。首饰戒指就大家一起竞价,各需所求,并不是所有首饰戒指都适合你。与其让它躺在你的元神里。不如别人拿着用实用,

  是不是觉得土豪竞价就没有其他玩家的事了,土豪竞价会低?再说roll,你一定能到手,还不如这样稳稳当当弄个百万官银搞搞自身其他属性。做商人的应该都会明白这点稳定收入比意外收入重要。

  2,再说各种划水,我们一般宗派团队划水难免6个左右,基本十人本,没办法为了宗派发展,打的很辛苦但是很开心啊。最后都能得到点收货,不可能别人带你划水拿武器,别人心理不会说什么,聪明点的心里都会不好意思。但是呢,与其尴尬不如团长分配。为了以后还能快乐的玩耍嘛,对吧,

  3,还有的朋友说野人怎么了,野人就没权利了吗,就不能roll了?听我慢慢说,野人一般面板不太够看是其一,其二呢就就是团本技巧不够熟练,容易坑队友,大家都懂得,现在团本化妖大鹏都好过的狠,就天王比较难,我的意思呢,就是打的比较困难的本就自由roll,困难划水较多的,就团长分配。没有绝对公平,只有相对,这个游戏就是这样,不信?不信的话等你和固定队伍和宗派朋友打多了,就知道,被无情的roll走你需要的,而他只能戴在元神里那种痛苦了。

  4,当然你信不信自由roll的比较难打的团本会越来越少了,让人伤心的事发生的太多了。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建议:请开启全队伤害统计 下一篇:斗战神微小说第一章 逗战神带给玩家欢笑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