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玩家建议:请开启全队伤害统计

  快点开全队伤害统计吧,现在这种多少攻进恶心不恶心?难道就看攻击的?

  还不如以前的秒伤几万进好

  我喜欢全队伤害统计,由于伤害面板是可以点击查看输出技能,种族,属性,暴击各种项目,所以当别人输出比我高的时候我就可以判断出他在哪个项目上的提升大,那我也可以从这个项目进行提升。

  其次:我不是纯堆攻击的,不可能武器攻击加成,戒指攻击加成,项链斗志加成,不好意思,我没那么多钱,比起攻击加成,我更喜欢火提和妖伤,这显然不是攻击方面,但别人要求的都是攻击,往往看你武器没攻击加成,戒指没攻击加成就要T你。

  而如果说的是多少秒伤进呢?那就代表你各项属性都能带入形成最终秒伤。所以我觉得秒伤大于攻击

  玩到现在就碰过一次队伍名称是多少秒伤进,毫无疑问,很快就满了,这让我看到了组队的希望,因为都知道自己的秒伤,所以进的时候也不会犹豫什么,队长也是直接进了副本,连刷无疑问。

  组队好组,因为明确。

  最后:比较,没有比较的游戏你让玩家哪来的热情去做装备?不是所有玩家都玩PVP,大多数玩家喜欢做的事情是碾压副本,但一个人跟AI比有什么意思,开全队伤害统计能让一个队伍的玩家,一个团队的玩家进行比较,分析伤害来源,进行替换装备提升。

  其实还有一点:喷子这么喜欢喷其他职业强,开全队伤害统计每个人都知道了伤害组成,还会有那么多喷子吗?

  强烈要求开全队伤害统计!!

斗战神
斗战神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开发团队爆料!照顾玩家生存和利益 下一篇:斗战神分析:怎么理解团长分配和自由roll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