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第七职业猜想 2014开放哪个职业?

  斗战神第七个职业,就是嫦娥、圣僧、判官、哪吒,四职业选其一。当然了,我们不必纠结于那个名字的问题,就好像神将原型是二郎神一样。我无聊去看了以前斗战神的10职业,发现还真的一模一样,改都没改啊。

斗战神新职业
斗战神新职业
斗战神新职业
斗战神新职业

  一、嫦娥:

  目测嫦娥应该是类似仙女系的,说不定还会飘哦(还记得幻星洞的那个谁么,幻想自己是嫦娥,就会飘哈)。我也看不出来武器是什么,根据罗刹用了扇子,不重复为好的原则,应该是浮尘类的东西。

  后面有一只兔子,那么证明嫦娥和玉狐还有神将一样,可以召唤一只兔子。目前6职业,3个近战、2个远程,龙女算是中距和近战结合,虽然嫦娥应该是远程的,但是已经有2个可以召唤BB的职业了,再出嫦娥,似乎显得太多了吧。所以嫦娥,感觉是不会出的。

  二、圣僧:

  左手权杖,右手斗笠,脖子挂着念珠,背后背着经文,再看看拿权杖那个手,青筋布满。这么看的话,圣僧基本上都定型了,念珠和经文,应该还会有什么金钟罩护体哈。

  因为手里拿了权杖,所以估计是中远程的职业。虽然中远程职业较少,但是感觉不符合第五章的气息,所以几率也就30%左右。

  三、哪吒:

  为什么先说哪吒,因为几率最大的当然放最后啦。三头六臂,混天绫,金刚圈,风火轮,看图似乎还是被魔化的。重点来了,手里拿了那么多武器,怎么也比神将的三武器多啊。

  量子连蓄力狐狸电罗都搞不定了,哪还有没时间来做这个这么多武器的哪吒么。有人说,哪吒的身世技能描述都出来了,醒醒吧,那是网友的YY文(人家原文后面写了)!哪吒出来的几率,跟嫦娥一样哈,感觉是不会出的。

  四、判官:

  最后说说我本人认为最可能出的职业,判官。判官除了手拿两把大刀之外,背后还有个圆的,不知道干嘛的(原画的那个像笔筒)。之前判官的原画里面,是有判官笔的。估计判官会是双武器切换的近战或者中远距职业。

  而第五章FB恰好是鬼本,孽镜台、黄泉路、鬼门关和枉死城,判官的出现,完全符合第五章的气息。再看判官脚上,那明显就是锁链套啊,更符合之前斗战神的反抗和叛离特点,更有成为新英雄的可能。所以,对于第七职业,我本人更倾向于判官。

  最后,让我再YY下,请看第一张图。为什么判官的剪影更明显呢?我想是要出的缘故吧,哈哈哈!欢迎大家一起探讨哈。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首领靶子 从首领靶子看各职业情况 下一篇:斗战神PVP最强职业 现版本最强势职业排行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