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玩家心情 代表多数猴子玩家的心声

  等级低的时候不觉得猴子差什么!感觉很给力!但是大家发现了吗55以后的猴子有给力的地方吗?

  PKPK不行!刷图刷图不给力!

  罗莎加好技能的可以站在那和你打!除非你攻击特别高!不然2500罗莎随便站着跟你3500猴子打!

  龙女!装备差不多的时候!人家看准你没护盾过来就是个大招秒杀~!

  牛魔!装备差不多的情况下胜负看操作,遇到攻击高的看见就跑吧没的打

  神将!不用我说了吧冲过来顶你一下晕着在戳你几下半血!在跳起来一下秒杀!这电影看的爽啊!

  猴子呢!现在的猴子就是过去一破天+闪避回来+辊事+闪避+破天!不加闪避的猴子被打断一次瘦身一次就等死吧!多闪避几下你也没体力了的!

  可悲的猴子啊!防地血少,你该个霸体还不是给人鲁!能在PK场玩的起的猴子都是有百花的!请问你一个服务器里有多少个土豪能有百花?

  在说说猴子的大招!玩猴子的都知道!棍侯大招没人用,1个伤害就是个渣!还要在那甩这么久,体力也跟不上!加了45大招还要放弃个状态!请问猴子们!5个状态里面放弃哪个不是对猴子照成致命伤的?

  先说巨猿放弃了这个技能没防御。还少15%攻击

  在说护身放弃了这个技能猴子可以做排死亡次数名第一,没防没回复

  在说神行放弃这个技能的猴子去哪都可以是个蜗牛没攻速没移动速度!

  在说活经放弃这个技能先不说那3个豆子!加满之后的斗志.少了多少斗志?猴子就可以做酱油之王

  在说隐身放弃这个技能后加回复时间的少500+攻击,加破显的少700-800攻击,也可以做酱油之王

  请问对于刷图和PK的猴子们!这5个技能你们敢放弃哪个?放弃了你们还有什么输出?

  来说说现在的棍影猴子出视频说多厉害多厉害多能刷图!大哥麻烦你有几个人能有你们那身装备!一个区里面又有几个土豪!

  棍影猴子是能站着输出,生存是高了,你的伤害呢!12W秒伤!你换成破天猴子应该不少于15W秒伤吧?

  高级的猴子看到棍影那伤害谁不想吐血!打完一套的伤害还不如我甩2个破天的高!有意义吗?

  棍影猴子用来PK还是感觉蛮厉害!说到刷图,我看了视频以后我只能呵呵!

  对于猴子修改的提议;

  我玩猴子不是很久3个月!现在还在顶着!从我玩到现在!认识猴子很多!但是能坚持下来的基本都是土豪!请问你这游戏的土豪有多少我想最多不会超过2%,你这个游戏不是为了土豪准备的。《请你们搞清楚这一点》

  大家甩破天的时候应该都注意到些问题!说是打3下一次,但是甩了之后他在那转4圈才停!飞身之后更加豆是少用了1个但是那甩的速度不用我多说了吧,慢就一个字,大家的时候等你飞身起来人家一个瘦身一个闪避,跑也一个字,飞身起来打空气?

  在说说大家打太乙的时候有几个是能通关的?是不是在他放龙的时候经常按不出闪避?那是因为你甩着破天不能闪避,最后的血引到内圈瘦身3秒无敌最多甩出3个破天又被封麦?请问有几个猴子能秒的?除了土豪

  《提议,3次攻击你就甩3下收招,甩的时候可以直接空格闪避》

  猴子主要状态又多,5个状态,玩猴子的都知道吧?我算你最快速度配合爆发,爆发时间10秒公认的。开玩这5个状态花了几秒?我不想说!我手法还没人说过差的,全状态爆发也就可以甩3个破天高伤害,就算你是棍影猴!你加完4个状态你能打几个千影是最高伤害的?

  《提议,要么直接合并2个状态为一个状态,要么就多给猴子一个学技能的格子吧,看来看去猴子就3个攻击技能,奔雷,棍式,破天有木有?》

  对于那些老说消弱猴子的玩家我只能说你二,没别的想说!你一个平民碰到个土豪猴子给人家搞死来论坛乱说消弱,你这个不是让广大的猴子喷你吗?你脸够不够大啊?接的完这些口水吗?你知道猴子要花多少时间搞装备,伤害要比你们其他职业高多少攻击打出来的效果在能和你们拉平吗?不知道的就多看看论坛或者多玩个猴子号看你哪个号能坚持下去。

  《我就见过一个平民龙女等级比我低2级刷通天装备比他好一节攻击比他高700,大家元神都满。我全场技能走路BOOS一直爆发。我技能都是35秒一次爆发破天无处不在,龙女打出来的是斗神,我的是齐神》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分析 改版后玩家流失的原因 下一篇:斗战神揭秘真相系列 猴子为啥要XX+进组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