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纳尼?新英雄圣僧是远程的男性职业!

  Q:玩家会从哪里最明显地体验到战斗2.0的系统

  A:会从流畅度和发挥的空间体会到。玩家可以实时可以躲开怪的任何攻击,一般游戏只要看到攻击动作其他已经命中了。在现在的游戏中,包括《暗黑3》或《LOL》都是半锁定的游戏,当你从小怪旁边跑过去小怪出现了攻击动作的时候你已经会会被怪打中了,即使你跑得半屏远也会被打中,这样的动作没有意义。我们只是把这些细节一点一点地表现出来。

  Q:跳跃的时候为什么怪物攻击原地还是能打到我,甚至人已经跳过去了但还会被拉回原地?

  A:那只是网络同步造成的问题,如果网速足够快是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我们已经尽可能地用本地技术去平衡网速带来的问题,但是网速大于300ms依然会有一些判定不是很精确的问题。一般我们的技能给玩家的判断时间都会略高于网速的延迟,玩家只要在网速比较流畅的情况下都可以有很好的体验。

  Q:战斗2.0的系统会比传统MMORPG的战斗系统工作量大多少?

  A:这个不是很好量化的问题,比如战斗2.0的死亡动作大概是传统网游的20多倍,像战斗时击飞击倒击退这样的动作工作量是非常大的,但是传统网游不用去做

  Q:斗战神单机版会在什么时候发行,会收售吗?

  A:大概会在不删档测试之前,我们希望单机版是免费的。

  Q:斗战神单机版的发售目的,是否会有网络版成就的联动和局域网模式?

  A:原来是我们世界观的小组有一些想法,斗战神的一些小故事适合包装成单机的版本给用户体验。在斗战神没有让我们满意之前,暂时不适合让太多玩家来体验,我们希望第一次大规模测试是一个让玩家理想的情况。但是不少玩家希望体验到斗战神的内容,我们就想把部分体验和剧情做一个单机版本供玩家体验。可能会考虑有成就因素,但是目前暂时没有考虑局域网模式。

  Q:斗战神的内测时间大概是什么时候。

  A:应该是今年晚些时候,我们尽量放在10、11月份,我们要看内测开发的进度和测试情况,给玩家玩之间我们会在内部进行完善的测试,尽量给玩家更好的体验。

  Q:斗战神的内测版本是否会增加新职业?筛选新职业的原则是什么?

  A:会的,内测会增加一个全新的职业。

  首先我们会考虑职业的差异性,像以猪八戒为原型的猪仙和现在的五个职业是否会有很大的不同,另外是这个职业的分系是否足够丰富。我们现在已经有7、8个英雄在制作,内测会视完成度选择一个职业加入内测。

  Q:能介绍一下正在制作的新英雄吗?

  A:比如现在在制作的有仙童、圣僧、鬼将和龙女。龙女是以西游记白龙马为原型,在西游剧情里白龙马刺杀黄袍怪的剧情时化作了一个女性,也是为了丰富女性职业的数量。而圣僧,我们想制作一个远程的男性角色,将会采用全新的念珠系的消耗模式。

  Q:暗黑3的技能系统和斗战神有什么区别?

  A:技能的变化比暗黑3更多,斗战神的技能进化会有更高的成本。很多网游从开始到后面都是一种打怪模式,斗战神则不同,我们希望玩家在每个阶段的战斗都有不同的体验,我们在尝试技能的进化。

  至于技能的聚合,我们希望玩家通过对技能的专精让玩家对技能有着不同的组合,我们会鼓励玩家向一个方向专精,越专精这个技能会更加强大,而专精也意味着你要放弃一些技能。后期你熊猫用与它匹配的专精、内丹、经文、装备来强化,强化到其他技能向这个技能靠拢。

上一篇:孙悟空专访!有点长 但绝对值得一看 下一篇:那些匪夷所思的现象 写给斗粉和斗喷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