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游戏历程 往事甜过初恋!静态电影有感

  几年的游戏历程,我觉得让我最高兴的就是认识了游戏里面的朋友和哥们,但是也让我最伤心的也是认识了游戏里面的朋友、哥们!

  或许我天真,或许我单纯,或许我假装天真和单纯,其实早知道那些所谓的诺言只不过是过眼云烟。现实如此,游戏能不如此吗?

  从开服,我们的盟誓,许下一起玩下去,直到游戏关服为止,我每天都盼望着早点放学,早点下班,可以跟那些我真心喜欢的他们一起拼杀,一起面对各种困难。每次这样的心情是非常兴奋、紧张、刺激、温暖……的。

  

往事甜过初恋 斗战神静态电影谈有感

  RMB玩家的嚣张和霸道,我们从来不恐惧,YY里一吼,有难同当的我们立刻召集,身穿虽然比他们垃圾的装备,死了N次N次,还是把他们清了出去,实在打不过了,我们就使劲的刷世界喇叭,使劲的骂!输人不输阵!

  我知道现实的种种因素会使我们不可能将这个承诺守下去,看着你们一个又一个的黑色名字,我纠结,我压抑,我郁闷。而使我最难过的是有些因为游戏里面的感情而离开的人。一条网线,一个网络,能真心找到的爱情的不是没有,但也真心的不会有很多!从俩俩的暧昧一直到老公老婆的称呼,或许这样能给予我们在生活中得不到的甜蜜。可是,要是你当真的,你就输了。很多很多这样的例子,是真的能希望能在网络上寻找到真正的爱情呢,还是真的因为新鲜刺激,或许更多的就是寂寞。我们寻找同伴一起游戏,寻找心灵上的伴侣,现实生活中给予不了我们这样的满足,我们就从那里寻找。明明告诉自己不会陷下去,其实在你告诉自己的时候,已经陷下去了!能有多少男人真的对游戏里的老婆称呼是唯一的呢?这个游戏叫你老婆,换了别的游戏还有小蜜~亲爱的~Honey~猪猪呢!

  从此,我在网游中独来独往。或许这样的孤单很多人都觉得很无聊,还不如不玩。我却享受着这样的孤寂。至少,不会有伤害,不论是离别,不论是背叛。当然,如果自己不是做高玩玩家肯定会有给欺负的时候,那怎么办?只能笑笑,笑别人太疯癫,笑自己看得清。问候他全家之后心里就舒服了,不计较了,继续我的游戏,继续我的寂寞。

  跟别人计较,就是跟自己过不去,不是么?

  至于盗号啊什么的,我试过小号仓库放满了高价副本图和装备,盗得干干净净,最悲惨的是连密码也改了。一开始我为了这个郁闷了半个月,后来想想,盗吧,姐能玩这个游戏多久?该走的走光了,不该走的也消失了,我还有什么留恋呢?

  看着静态电影的一幕一幕,写着写着,忧伤了,止笔于此。

更新更全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斗战神专区!!

叶子猪斗战神官方交流群147121497

[编辑:月叔]
上一篇:悲剧玩家又遇一BUG 好霉!猴子变拳手了 下一篇:每日一笑 六耳猕猴坑爹之死享年五百岁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