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杂谈】dzs玉狐同人小说——孰妖孰仙

  壹•时辰到

  陷阵山,山顶。

  传言二郎神领兵曾将天庭叛逆围剿于此,叛酋只身杀尽天将营,终陷于山顶锁妖兵阵阵眼。

  明明是仙,却死在锁妖兵阵,仙和妖,真的分得清吗?

  只有阵眼遗迹默默的保藏真相,血红的柱石已经残缺不全。

  卯时的陷阵山顶,晨光如洒金,草过树肩,向西望去,云海浩瀚无边,远处的佛宫山巅,如同洋中仙屿,其景令凡人神往不已。

  平日无人问津的山顶阵眼今日有所动静,虫鸟惊飞,一个奇怪的影子登上了山顶。

  树荫之中,这个硕大的影子缓缓前行,似是不堪重负,终于,影子走出了树荫,停了下来。阳光并不耀眼,勾勒出了这影子的主人的模样。

  一个女孩。

  很小巧,硕大的是她背上的箱子,一摞箱子。

  整整齐齐,覆盖着残破的蓑草席。

  她缓缓的将捆扎在一起的箱子放在阵眼柱的一旁,解开青藤。开始用力的把一个个象古筝一样的木箱插在地上,分列两旁。

  如果有凡间诗人看到这一幕,也许能写出很多怜香惜玉的诗句。

  因为那些箱子,看起来都那么沉重。

  之后她坐了下来,摘下了头顶看起来像是花灯庙会上常卖的一个面具,似乎,有点小,所以只能戴在头顶上吧。

  时辰快到了。

上一篇:【杂谈】心声:dzs为什么值得我们期待 下一篇:斗战神能推向全世界吗?分享几点建议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