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歃血出品】不要死,也不要孤独的活!

   【本文为叶子猪斗战神专区玩家  歃血  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参与讨论

 

  不要死,也不要孤独的活

  

QQ截图20120214110128.jpg

  我是一个刺客、黑暗中的王者,我鹰一般锐利的眼睛,矫捷的身手,以及我赖以成名的技能“潜行”,孤独的行走在这个世界的每个角落,我最喜欢的就是瞬间让目标无声无息的死去。

  夜很深了,他和队友还在为等级、装备苦苦奋战。

  漆黑的房间里我缓缓的靠近我的目标,屏幕莹莹的蓝光投在他的身上,屏幕里充满着紧张,而急促的战斗。

  每一次敲击键盘发出清脆的声音,每一次点击鼠标,屏幕里的角色熟练的掩护队友前进,火力支援。甚至是耐心的潜伏。

  我靠近了他的背后他甚至还不知道我已经离他那么的近。耐心的等待着他失去警惕,从紧张中脱离精神放松的那一刻。我看到了他的室友似乎发现了什么,我毫不在意因为他不可能阻止我。

  他和他的队友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胜利,我注意到这已经是第12局了。

  他和他的队友守着雷包,双方都死的差不多了。这方只剩他和他的队友俩个人,一个敌人在前方拐角恍了一下,他的队友跟了上去。

  这里除了雷包就剩他孤独的一个人,他想了一下果断的跟了上去。

  “他不要死,也不要孤独的活。”

  他和队友配合着,追击、左右包抄、前后夹击、甚至冒险突击。

  一个又一个敌人倒在了他们的鼠标,键盘之下。

  “胜利了”他满脸的笑容是那么的开心、喜悦。

  我出手了,锋利的匕首发出刺耳风声。从他的后脑刺了下去。

  在匕首与他的后脑差距0.001毫米的时候,我被发现了。一只拖鞋从后面飞来带着强大的气流,我反手格挡。我知道这次我无法无声无息的结束我的目标。

  事后我从窗户从容的离开,离开的时候我问了他朝我仍拖鞋的室友、“你不怕死吗?”

  “不要死,也不要孤独的活。”

[编辑:月叔]
上一篇:【歃血出品】我来过,我不在乎这个结局 下一篇:玩灵猴的,让猴子的视频伴随游戏岁月吧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