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歃血出品】我来过,我不在乎这个结局

   【本文为叶子猪斗战神专区玩家  歃血  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参与讨论

 

 

  这个教室,我来过,我奋战过,我深爱过,但我不在乎这个结局。

  

2.jpg

  这是一间世界著名的魔法学校,当然普通人是不知道的。相比起这里,哈利波特的“霍格沃茨”不值一提。

  不知道的人进来还以为这是一间普通的小学,其实不然。能在这里的都是魔法界未来之星。

  别看他们小,他们都是用了古老流传的变身魔法,不知道吧,讲台上的老师都有几百岁了。因为是这节课刚刚教的所以我还没有学会。

  我手里拿的看上去像是手机的东西,它叫传讯水晶功能比手机好用多了只要一点点魔力全世界免费视频通话,甚至不怕没有信号。

  这里的一切看似和普通世界没有任何区别,这就是最高明的魔法。

  想想哈利波特的“霍格沃茨”建造在荒蛮的世界里,充满了各种恐怖的怪物。才300多名学生一年还死一大半。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上魔法学校,可能是这里的MM比较多吧。

  我听不太懂老魔法师在讲什么?炼金粉末做的粉笔写的字在黑板上若隐若现,所有的同学都认真的看着魔法书,默念魔法咒语。

  忽然我感觉到了杀气、我精神瞬间凝聚感受来至杀气的方向。

  我已经注意到了老魔法师右手缓缓抬起,看似拿着粉笔写字。我知道这是一个魔法锁定手势。

  带着炼金粉末气息的粉笔擦,瞬间出现在我的正前方。

  时间定格、

  我看是缓缓的向右移动了一下头部,其实这是在瞬间完成的。

  说实话,我在这间魔法学校没有多少学到多少魔法。当初选择的时候是冲着学校的MM来的。

  这个教室,我来过,我奋战过,我深爱过,但我不在乎这个结局。

[编辑:月叔]
上一篇:【歃血出品】虽然我只是个小学生,但… 下一篇:【歃血出品】不要死,也不要孤独的活!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