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竞技场】西游不止如此 PVP竞技场发布

PVP

  激情、技巧、合作、极限……2011年腾讯游戏嘉华年(简称:TGC2011)现场,《斗战神》PVP竞技场系统正式首发!作为腾讯游戏自主研发的旗舰大作,《斗战神》凭借其厚重的文化剧情和极致的战斗体验备受期待。而首个2V2竞技场官方视频的发布,也标志着游戏内容已经从战斗体系的搭建拓展为PVE与PVP核心玩法的融合阶段。

  

  《斗战神》PVP竞技场系统首发

  竞技场只是前阵 玩家反馈“操作强”

  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斗战神》的首张竞技场地图为颇具神话背景的银河战舰。两支由玩家组成的小队同船厮杀,并通过积分的方式决定胜负。队友复活,随机血球……尽管《斗战神》的主创人员多次强调本次放出的竞技场系统充其量只能算是个“DEMO”,只是完整版的一小部分,但依旧没有影响TGC2011现场玩家的试玩感受。“非常要求操作和配合,与之前的副本战斗是完全不同的体验”。面对玩家的积极反馈,主创人员也不得不提前曝光了《斗战神》PVP方向的研发动向。

  

  发生在银河战舰的竞技场,只是《斗战神》PVP玩法的开始

  在《斗战神》看来,竞技场只是PVP方向的前阵,主要目的是通过大量的无干扰的测试来调节和验证职业平衡性,而战场、宗派领地争夺等激烈的战斗内容将成为后续研发的重点。“在PVP方面我们已经拥有了非常多的创新想法,但在这之前,我们更希望把基础框架做牢”。现场玩家对于竞技场的一致肯定甚至让《斗战神》的主创团队感到“不可思议”。“我们知道我们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去做,这不是我们想要的竞技场最终版”。

  

  打造极致的战斗体验,是《斗战神》的核心研发理念

上一篇:【神将】神将让我们灵猴一族情何以堪 下一篇:游戏内竞技场玩法看PVP对公会的意义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