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这段等待的时间,为你送上原创西游故事

  这里是SKY荣耀自由创作天地 因为有梦想未来将永不止步

  踏上斗战神极致西游奋斗之旅 跟上我们的节拍就随心所欲

  花果山曾经的故事:若回首,皆惘然

  那一年 ,硝烟弥漫了人间,尘土洒满了三十三天;那一月,战鼓响彻于九幽,生灵蝼蚁般仓惶不安;那一天,他一人昂首向天,背影和轮廓永远留在了花果山。神说,你只要低下头,他道,那就没了自由...

  他想起从前食草木,饮涧泉,采山花,觅树果;与狼虫为伴,虎豹为群,獐鹿为友,猕猿为亲;夜宿石崖之下,朝游峰洞之中。 想起花果山丹崖上,彩凤双鸣;削壁前,麒麟独卧。峰头时听锦鸡鸣 石窟每观龙出入。林中有寿鹿仙狐 树上树上有灵禽玄鹤。瑶草奇花不谢,青松翠柏长春。仙桃常结果,修竹每留云。一条涧壑藤萝密,四面原堤草色新,妖族与东天的战斗让花果山成了人烟寂寥之地,无尽的生命长眠于此,唯有夜里几处凌乱的篝火,偶有昏鸦在枝头吟叫 ,哭诉着什么。一切源于宿命"鸿蒙初辟原无性,打破冥顽需悟空”一切又超脱命运"我命由我不由天,轮回亦难把我变。”

  佛来了,他看见了如来,看见了菩萨,看见了尊者。“我不在三界内,超脱五行外,如来佛祖你虽能掌控三界内的万物,确奈何不得我老孙。”如来笑了“只要你能飞出我的手掌心, 我便离去,这里任你处置 ”他头也不回的飞了过去,“你这巴掌大的地方如何困住我老孙。” “困不住你的人, 亦可锁住你的心,你不在三界内,可是却有了凡人的情你再看看你能不能走过这方世界。 ”他看到了焦黑的花果山,还有被锁住的十万妖族,“你若飞去,他们都将堕入永世轮回。”哈哈哈哈,他大笑,我输了,我输了 。“我任你处置,你保证让他们各自散去,神族不得杀戮,若违此约,我老孙只要魂识尚存,就是游走于天外死狱也会回来的。”“大悲苦咒,去”... 随着六字真言的转动,他神识尽去,留残残存的意识压于五行山下...无论如何,只是别忘了花果山,别忘了那有只快乐的猴子。

[编辑:月叔]
上一篇:【SL出品】一个没体验过的玩家一些感想 下一篇:【斗战の日记】玩家分享与游戏的相识!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