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电系开启 pk玩家如何完成快速转型

  电属性开启,华丽的紫色伤害数字,帅气的武器(量子能不能用点心?模型和低级武器一样是怎么回事)还有电罗刹元素酱的电属性提高,都让玩家对电属性跃跃欲试。那么看看现在可以从哪些方面提升电属性让你快速转电系。

  首先是武器,一把称手的电属性武器是你成长的关键,不过可以预言的是,不久以后绝对开启紫色电属性武器,所以现在这蓝的换不换就是你自己考虑。神豪牛残暴已经电蓝武+10成功,据说120的电提还是比较好堆的。

  鞋子重铸,强化电属性。戒指,链子选择电属性,裤子还是选择伤害减免吧,其他的都没这个实用。元神鞋子,裤子,戒指项链全部换了双电提的就行,普通强化到20电提不是难事啊。

  当然,现在出了火提电提以后,一些别有用心的玩家变得特别难打,到底是要用电抗还是火炕?怎么针对?难道要准备两套装备?通通不用,只是属性的方向变了而已,伤害减免,暴击减免,会心防御这些是很实用的。不要太纠结那点抗性。

斗战神神将
斗战神神将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染血斗兽场小技巧 五人效率通关心得 下一篇:斗战神那些看脸的武器强化 花钱一定要值得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