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强化小技巧之强化继承 花费少收益大

  自从斗战神精炼继承出现以后,很多玩家都在琢磨怎么利用好这个东西。咪咪也不例外,整天琢磨着怎么花钱少提升大,希望早日给一些玩家带来不花钱,话少钱,提升大的心得分享。

  首先,精炼继承的好处是强化低级装备所需要的材料和绑银消耗比较少。坏处是继承时需要大量材料(包括太上五星决)。但是有一点需要明确,不要被各种土豪蒙蔽了双眼,感觉用官银强化和用绑银强化所得的星的品质真的不一样。咪咪整天绑银上限也没看到什么特别好的星,为什么各种土豪直播就好星不断?难道是我姿势不对?朋友的祭品也都是用官银强出的好星,绑银强好金的概率几乎为零。所以千万别和他们比,别人三颗金收手,难道你也三颗金?

  愿意买太上的,我们把目标定在3颗星。用最少的太上,不愿意买太上的,目标就是2颗星,不用太上 ,用点威灵果就行。在祭品的选择上,最少是绿色以上的装备。白色的除非是土豪大战官银,不然是不会出特别优秀的星。等级选择最好是45级,可以秒精炼卷强化,精炼卷也是官银,所以会出好星。千万不要用绑银和白装耗,不然输的一定是你,最近我在弄伤害减免的衣服,一件白装丢进去四五百万也没见好星。换了个30的蓝衣30W绑银就两颗星成型,这不是姿势的问题,是装备品质决定星的品质。

  在这种材料几乎不要钱的年代(我们区威灵和火腿都是100+的价格),前三星特别值得考究。武器基本是定在30%+防具的百分比基本定在2.5-3%以上,为什么选择2.5到3,因为没必要为了0.5和武莎莎死磕,死磕会让你很受伤。记得强化好以后,继承过去前先把原来的装备堆一下幸运(300-400够用了),这样继承过去以后很可能连爆好星让你的装备直接成型。

  强化的时候,一定要给自己定一个标准,高百分比?高加成?因为前三颗星是基础,所以多花点钱一定要弄好,可以为你后面几颗星带来不少方便。

斗战神精炼继承
斗战神精炼继承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困兽场平民通关 拿极品饰品虎符左符 下一篇:斗战神染血斗兽场小技巧 五人效率通关心得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