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困兽场平民通关 拿极品饰品虎符左符

  斗战神更新后狮驼岭西开启任务,得传奇饰品天王虎符。很多玩家担心想妖眼一样特别难打,纷纷表示没人带不想做。其实没那么可怕。也完全不需要什么风罗什么dps大神,只要正常发育的60玩家组队就能轻松通关。

  从狮驼岭西接取任务后,点击npc旁的传送阵进入,进入后无脑撸,一直到boss召唤出李天王塔,全队空格到入口处,把boss拉到进入地图的地方。之后那些塔对你就没什么影响了,只需要你躲好boss技能就行。

  boss技能介绍:

  1.转圈,高伤害带流血,龙女什么的就是被秒的节奏。

  2.全屏威震,把你震晕,打断技能,伤害还不错。

  3.狂暴模式,向仇恨玩家连砍几刀,除了牛没人扛的住(牛哥就一路拉仇恨吧)

 

  这几个技能躲好了,就是无脑输出的时候了。boss血多,尽情的撸吧,爆一个14.0%会心伤害加成的左符还是不错的。

斗战神天王虎符
斗战神天王虎符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经文选择 pk向还是选择防御属性较好 下一篇:斗战神强化小技巧之强化继承 花费少收益大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