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关于斗战神60次副本上限解析 下周材料涨价

  鉴于各位斗战神玩家不是很清楚60次到底限制了什么, 以及限制的内容, 特开此贴详细说明下。

  纵观论坛 大家比较纠结的问题有:

  每周60次到底是怎么回事 是说我超过60次就不能刷副本 或者刷副本什么都不给了吗?

  是说我每天做个悬赏 虐个老沙都要计算次数吗。

  是说我再也不能带小号了??

  是说材料要大涨了吗?

  ……

  以上的想法想法是完全错误的 ,那么目前的规则如下(包括下周二更新的内容)。

  1、每周普通和修炼60次以内 ,各种物品的爆率是提高的,比如蓝装 材料等等 ,举个例子 更新之前我可能一次副本出一件蓝装, 更新之后可能一次出2-3个甚至更多 。

  那么这条有什么影响,会增加一些材料的产出 比如强化的材料, 套装合成的材料。但是目前是刚刚放出 ,大家都在做60套 ,材料价格会有一些上涨, 个人感觉会缓慢降低 ,然后趋于平稳。

  2、超过了60次之后 给的经验 绑银 装备 材料爆率就会和以前一样,可能我一次南天门就给2个葵水这样,但是不能掷点 不能翻牌。

  那么刷图狂人可能会说 这些完全不够刷啊 ,要是出真言残片 紫武神马的, 我不能掷点多亏啊 。这个个人建议可以找固定的队友开队长分配的模式 ,由队长把东西拿走 然后再交易给你 ,前提是要相互信任 ,不会存在黑装备的情况。

  3、比自身等级低很多的副本, 不计入60次的。

  那么这个怎么计算的哪 很简单 ,打开组队面板 新建一个队伍 选择副本的时候, 可以看到 会有一些副本是灰色的 ,因为等级超过这个副本太多。打这些灰色的副本是不会计入到每周60次的,也就是说我做悬赏 要刷3次流沙河修炼, 或者要上甲评分 都可以去安心虐老沙不会计入到60次的,另外有一些时间比较多的版友会带小号 然后拿走一些蓝装分解 也是不会有影响的。

  4、混沌、狩猎、挑战、赏金、活动副本(神之盘丝取经之类的)、团队副本、野外的任务副本都不计入到60次的 这条不用多说了60次限制的只是普通和修炼模式。

  以上内容有些在这几天灰度服(五行山和福陵山)不停机更新中已经修改 ,有些内容需要在下周二(4月1日)灰度服(五行山和福陵山)更新之后实行。 如果没有什么问题会在下周四(4月3日)全服更新之后实行。

  另外已经和官方沟通证实, 目前只有五行山和福陵山的爆率提高了 ,其他区因为还没更新 ,所以爆率没有变!

  最后希望各位斗战神玩家理性对待 文明讨论。祝大家副本各种爆紫爆传奇。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三大团本小技巧分享 新手入团必看 下一篇:斗战神玩家心得 如何利用每周60次副本上限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