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蛇盘山隐藏任务 知北游怎么做?

  第三步:获取知北游三

  到了这步就比较复杂了,如果你是过了等级再做知北游任务的,就更复杂了。

  首先知北游三在一个叫耳听怒的家伙手上,你要完成耳听怒给你的任务,他就会给你知北游三。看上去很简单,其实挺麻烦的。

  步骤:

  1、去卖书的婆婆那买两本《丁大王与封魂之戒》(因为接耳听怒任务和完成耳听怒任务都需要用到)。

  2、与耳听怒对话,接取任务,完成要求需要一个任务物品“封魂之戒”。(对耳听怒使用《丁大王与封魂之戒》)

耳听怒
耳听怒

  PS:以下步骤为过了主线任务后再做知北游的步骤。

  3、到刚才去过的水凉村战鼓处,再次进入副本。将副本内的boss虎须大将军引到水凉村村长面前。

 

虎须大将军
虎须大将军
村长虾翁
村长虾翁

  4、不要攻击虎须大将军,让虎须大将军攻击村长。在村长剩下50%血的时候,就会出现一个npc任玲欢,她会帮村长加血。

任玲欢
任玲欢

  5、在任玲欢处接取任务(获取知北游四的关键),并在任玲欢处购买盘蛇酒。(最好多买几瓶)

盘蛇酒
盘蛇酒

  6、出副本,到达因果裂痕:逆龙坑。

逆龙坑
逆龙坑

  7、使用刚购买的盘蛇酒,出现土地,接取任务(就是知北游四任务了),并且进入逆龙坑副本

蛇盘山土地
蛇盘山土地
逆龙坑副本
逆龙坑副本

  8、进入逆龙坑副本,击杀最后boss,获取“封魂之戒”。

封魂之戒
封魂之戒

  9、回到耳听怒处,完成任务,获得知北游三。(再次对耳听怒使用《丁大王与封魂之戒》)

下一页知北游四获得流程
上一篇:斗战神16人天王堡boss机制解读 指挥认真看 下一篇:叶子猪斗战神专区出品 斗战周刊02月第2期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