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八人天王堡 输出没有配合重要不服辩

  八人本到现在,已经有很长时间了,从刚开始的宗派精英每天几十万修理费开荒,到野队高攻土豪队跟风。这些团本已经被玩家狂虐无数遍。天王堡被公认为最难的副本,没有之一。十六人天王堡那是攻击与配合双修的本,不是一心想爆龙女武器的就不用去尝试了,但八人的天王堡还是可以虐一下的。毕竟配合这东西只要大家用心还是能完成的。

  下面咪咪就给大家讲一下八人天王堡怎么靠配合打通关,开荒的玩家不喜请红叉,咪咪相信总有人不会的。

  boss1:关键还是仇恨问题,两边拉住仇恨,中间输出就行了,其实中间两个人就够了,只要自己一个人站在圈子里,9层dbuff时空格一下,没人会死。体力不够了另外一个人上。一边三个人能很好的拉住仇恨,还能支援中间的输出。p2的时候中间就要注意了,dbuff一消失就立马进去顶,要是buff8层的时候你被定在里面,就注定是团灭的节奏。p3就没那么麻烦了,拉兵蜂的拉仇恨,其他人输出就行了。

  boss2:俗称姐姐妹妹,第一个BOSS杀完后会出现两个蓝色的蛋,打碎第一个会出现 姐姐“绝望” ,BOSS身下会出现黑圈,伤害极高,建议引出黑圈再打,BOSS会释放一种读条的技能,秒人,不过可以格挡,当读条到最后3/4时再使用格挡。会安全无事,需要指挥抓住时机提醒,全员不要早用或晚用格挡。当BOSS血到50%时会缩入黑圈无敌。进入第二阶段。p2时候,人就会有两种buff,黑的杀白的,白的杀黑得。姐姐和妹妹拉开杀,不要无脑放技能就行。

  boss3:法则,前面无脑输出,团长安排人准备进门。刷出门以后该进门的进门,不进门的就打触手。进门成功4次就差不多过去了,然后又是无脑输出碾压boss,准备拿装备吧。

  附上进门安排:

  欲门:会有三个口出怪,进门后先杀三个口。清理小怪就行。

  生门: 进门迅速击杀小怪就OK。

  老门:在BOSS中间有个怪,进门迅速击杀就OK。

  死门:血量最高的进不要低于2W血,带好罗刹和多心咒,清理里面的小怪杀光。

  病门:必须高输出的职业,小怪会放毒,2只必须迅速杀死,身上有BUFF,20层必死,19层开始闪避杀光小怪就OK。

斗战神八人天王堡
斗战神八人天王堡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枉死城挑战模式攻略 60肩膀马上合成 下一篇:斗战神单撸大鹏梦境攻略 老牛千万别进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