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全职业分析 斗战神矿洞野外战场优势排名

  我要说的是PK是任何网游的终级目标!

  斗战神做为一款还在开发测试并且PK系统不完善的情况下断然出PK模式任务!强与弱在这一刻被重新定义!世界谩骂成片谁之过错!请听楼楼下面解说!

  矿洞之PVP排行榜顺带副本点评!

  第一名:灵猴

  矿洞的出现让猴哥突显了他的本性斗战圣佛!一时间众生遭殃!

  副本:猴哥无团队BUFF无增益技能故刷本不受欢迎,PK的强力也让猴哥心生所慰,假设给猴子一个团队BUFF,那时就是斗猴神了。

  点评:PK强力职业,刷副本自身属性要高与同级玩家仍然是强力角色。猴哥单刷纯属硬啃。

  第二名:神将

  神将一个多段连招职业在输出和游走上毫不逊色由其那多人一倍的体力,羡煞旁人!

  副本:辅助技能刷新/感电强力输出角色,

  点评:无论PK还是副本这个职业发展到现在可以说十分均称!

  第三名:玉狐

  玉狐灵动性在加上隐身辅助可以说想抓到一只狐狸太难了,让敌人最害怕的就是他的阴风花。

  副本:觉醒之后强力输出角色,

  点评:无论PK还是副本现在的狐狸毫不逊于神将之下。(萌狐杀手)

  第四名:罗刹

  罗刹做为一个强力群体持续伤害职业,保持着中立的位置,PK时近战职业的克星,如遇到远程职业就被放风筝到死。

  副本:团队技能赤火,强力输出角色

  点评:刷副本强力群体持续伤害角色,PK中上职业。

  第五名:牛魔

  别看牛魔PK渣输出低,敌人如果是龙女可以完爆敌人,有人问了一个高爆发的职业为什么会被一个渣输出牛完爆,其实是被牛魔控住磨死的,想信龙女玩家最能明白其中的痛。

  副本:一个辅助职业,团队本的出现要牛大大出尽了风头顶着BOSS打有木有万年不死的节操!牛魔的辅助强大给队友带来了稳定输出环境,在这里感谢牛魔们的付出。

  点评:无论血牛还是气功牛装备渣的时候就别去PK了,血牛团队副本的最爱。

  第六名:龙女

  PK不是刷副本龙女叠不出BUFF打出伤害就低,无控制技能,无免疫技能,在高爆发也敌不过万恶的控制与硬直。龙女可以说很无耐常年被控到死。

  副本:刷本强力输出角色,无论单刷还是团队副本都是出色的职业。

  点评:当然有利就会有弊,龙女对输出环境的要求非常苛刻,龙女是一个靠堆BUFF才能打出高伤害的职业,如同猴哥攒豆子,任何一次的打断都会导致最终的输出。

  (为什么靠堆BUFF我来解释下:刺杀舞步6层(持续时间10秒)+感电+飞星2下10%伤害加成+诅咒+影袭7层(7层伤害加成持续时间2 秒,有时候影袭只能打出4-5层,BOSS位移或技能放歪了点都会导致影袭7层打不满)+刀刃风暴(叠满18把刀))满足以上条件刀刃风暴才能打出最终伤害。

  欢迎大家补充!

[编辑:小乔]
上一篇:斗战神矿洞生存战略!集齐BUFF一拳秒系列 下一篇:斗战神老玩家分析 火提性价比高于斗志!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