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天王堡贫民通关!斗战神天王堡流程攻略

  双线三,昆仑山,85号天启宗派,貌似这个和花妖我们都是首杀,哈哈。

  首先我是陪打的,什么都没ROLL到,两个牛也一样。

  这个本难点在于配合,我们装备做不到18秒RUSH BOSS 50管血,所以基本都是磨的,虽然打法慢,但更安全。

  下面说攻略:

  这个本灭团可以直接F11,跟花妖工坊不一样,保存的进度进去就是BOSS门口。

  推荐4远程,甚至可以5远程。副本在于配合,不在于爆发,平民也可以过

  BOSS1:

  1阶段:3近战负责轮流进内圈拉BOSS仇恨,BOSS内圈一旦没有人就会释放全屏秒杀技能,此3人从头到尾什么都不要干,就专心的拉仇恨。DEBUFF叠到5-6层基本就可以出来了(技巧是当第三个人叠到5层BUFF的时候第一个人的DEBUFF也就消失了,所以只要接替的人身上DEBUFF消失就可以进场,),推荐这个环节用龙女,每次进去刚好打一套爆发,拉仇恨的人要等接替的人进来再出去。

  4远程分别战10点,1点 4点 7点方向,工蜂出来就第一时间打工蜂,第一阶段可以不用输出BOSS,尽量的把技能留给工蜂,如果你这里同时刷了2个,赶紧叫上负责游走的人帮打,技巧是边打边放风筝,最好一层DEBUFF都不吃,果子狸可以第一时间丢荆棘,这样工蜂就会傻乎乎的打荆棘。大概出3次工蜂就完事了。每波工蜂大概40秒以上刷新

  2阶段:远程就全力输出,没难点,BOSS抽你血,你就吃药

  3阶段:负责游走的人进左下角的大炮,3个远程每人拉一只冰封的仇恨,分别去让大炮打到引燃状态。(还有一个远程就专心打输出),把每个兵锋打到四分之一的血,准备BOSS无敌的时候引进去,3只兵锋也就是只有3次机会,爆发要在第一次和第三次打出来,第三次的时候8个人一起上,所有技能屠戮欲望、狂暴、九尾什么的有啥扔啥。

上一篇:斗战神狮驼城声望任务 关于刷声望的技巧 下一篇:叶子猪斗战神专区出品 斗战周刊12月第4期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