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数据来了 斗战神pk被你忽略掉的那些霸体值

  经过拖拉机测试,霸体值到达155以上时,将有几率可以从狐狸霸王花中闪出,龙女的影袭也只有很小的停顿切之后即可闪出。当霸体达到187时(拖拉机的满霸体值),霸王花影袭即没有吸附效果,这里的数值不能确定是否为临界值,由于对每一点霸体都进行测试比较困难,拖拉机偷懒没有测试。

  下面来解释如何不被眩晕,这里就要讲到战场管理员可以兑换的静心谛道(眩晕抵抗40%)需要占用两个经孔,拖拉机在护腕和腰带上都打上静心谛道,就有80眩晕抵抗,带上有12%眩晕抵抗的项链,宠物上打上大罗金身2(10%眩晕抵抗)就有102%的眩晕抵抗。

  这里有人会问为什么要超过100%,还有人会说自己也打上过100%但是效果没有拖拉机这样明显。

  接下来就是重点,也是经过拖拉机多次测试发现量子对异常及霸体的设定。起初只是以为霸体是针对硬直效果来说的,比如牛魔挑杀,龙女刺空踢,普通攻击,拉刃等一些附带牵引效果的技能。认为霸体和异常状态如眩晕冰冻断筋等是区分开的,但当拖拉机测试眩晕抵抗的时候发现这两者并不是独立的。这里要感谢 兔美 这个龙女对我用来不下50次的引爆的测试。

  当你霸体值不够的情况下,你打满100以上抵抗也无法免疫眩晕,拖拉机在没有顶满霸体的情况下满的眩晕抵抗效果虽说有提升,眩晕条下降速度会加快,但达不到完全无效的状态,这其中的临界点相当难测。

  拖拉机在不同抵抗概率和不同霸体时的效果有个大概的总结。眩晕抵抗等一些异常状态抵抗还是有堆的必要,堆的话最好要上100%,而且你的霸体必须要尽可能的高,这样各职业战场套的霸体值就是必须的。

  以下列出所有能堆的霸体

  各职业战场套装霸体数值:牛魔29 龙女17 神将猴子25 罗刹狐狸15,套装3件在战场管理员换,5件在斗技场管理员换,其中肩膀需要斗技场排位分1700。

  项链上的不动印5-15霸体,饰品上的无畏印5-15霸体,幻甲护手上10点霸体

  总结 战场套pk的用处还是很大的,特别对于龙女猴子老牛神将.。神将老牛堆满霸体可以免疫吸附牵引效果(龙女影袭,狐狸阴风)硬直效果里只有气功牛速状态下第四下的攻击会有硬直,其他技能几乎无效。神将顶满霸体也极有可能可以达到这个效果。各类异常状态抵抗要堆必须要堆上100%,而且需要你自身的霸体值越高越好。

  按照同样的机理,冰冻抵抗对于冰罗也是毁灭性的的打击。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狮驼城任务 矿洞之争任务全解析 下一篇:斗战神最赚钱的鬼族副本 刷图党看过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