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新副本 大鹏梦境开荒感想和部分攻略

  斗战神更新以后出了很多内容,16人团本大鹏梦境也许是最吸引玩家的一个。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梦困扰着妖王呢?很多玩家都去开荒,16人自信满满的进了副本。但结果都不是那么如意。咪咪也找了两个靠谱点的队杀了进去,和玩家们汇报下成果。

斗战神大鹏梦境
斗战神大鹏梦境

  首先是收益,奖品很丰厚,能不能roll到就看脸了。每个boss都会爆二阶真言和各种材料,还有那喜闻乐见的紫武。爆率真的很高,屌丝翻身的机会又多了。

  掉落物品很吸引人,那副本难度肯定就相应的比较高。抛开输出能力不谈,大鹏梦境对电脑要求很高啊,进去以后咪咪行动自如,可是很多人都说卡。不能风骚的走位,也不能站桩输出,那就是被boss秒的命。

  很多boss的血量都是?号。虽然没有时间限制,可是输出不给力的话,慢慢打吧。

  小怪会秒人,第二层入口处的小怪,至今我都不知道是什么技能秒人的。

  最后一点就是队友了,不会配合,不听指挥只会无脑输出的队友只会给你们带来麻烦,当然还有打到一半挂机F11的人。

上一篇:斗战神人偶 让你下班后不再为斗战神加班 下一篇:斗战神活动达人功能发布 获取大量道行!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