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热门职业猴子龙女解析 避免选择误区

  玩了这么多年网游,没有几个能真的职业平衡的斗战神也是一样。每个游戏都有热门的职业,斗战神里的热门莫过于猴子和龙女了。

  当然我不会是来黑猴子的也不是来黑龙女的。我只是分析这两个职业而已。

  首先网上有很多关于黑这两个职业的评论,而我自己的观点是:

  对于猴子来说,因为人多所以逗比多,并不能一棒子打死所有猴子因为跟风玩猴子的多所以导致了脑残也多加上猴子对手法手速要求不是一般的高对意识也要求颇高。最终导致了猴子近50%多的人不是脑残就是手残。但是好猴哥还是有的比如我(呵呵)。

  对于龙女来说无非就是求削弱什么的,然后一堆龙女就在那里喷:玛德谁又黑我大龙女不想活了或者是有本事削弱啊什么的。对于这点我的看法是。叫嚣削弱龙女的人比较脑残,不服气怎么不去玩一个?还能体会下另一个职业的特色,而抨击叫嚣削弱人的龙女就属于**。因为龙女现在强势是肯定的。削弱是必然因素。因为现在新区满大街的龙女加上tx的测试人员也不是傻子,就像当年的猴子一样强的没天没地结果一堆脑残叫嚣。有用么?没用。还不是等了好长时间才削弱。这只是 tx的坑钱手法而已。我敢说设计师在设计出来更新以后早就料到龙女强势的结果了。

  如果说技能手法的话

  猴子无非就是破天棍,输出手法每个人都不怎么一样但是相同的都是,技能全开进入定4无限撸破天撸到定4结束。

  龙女每个人手法也都不一样,但是也无非都是叠buff叠叠叠 影袭 刀刃风暴 然后进入疲软继续叠迎接下一次爆发。

  灵活度说句实话猴子基本没有灵活度,别说变招 变招就是在攒点撸破天是要和boss扛着鲁的,现阶段能和boss真正意义上的对抗只有元素神将和血牛,其他职业不是说不行而是别想。

  龙女说句实话也不灵活,技能虽然位移但是其实范围并不大。只不过主要爆发的时候基本是无敌状态,影袭的时候boss打ni基本没伤害分担了。刀刃风暴只有1秒左右的时间却能打出一套定412秒爆发的输出。而叠buff的时候反而危险。不过龙女满刀子可以和boss对。抗起来可以说和元素神将差不多。 15000+的防御

  pk方面龙女是完爆猴子的单P可以一打,群P比如堕武基本别想。单P龙女可以和任何人一拼猴子是不能和罗刹打的。

  群P龙女三秒弄死一个人不用影袭和刀刃就用闪击一下3000基本死翘。猴子至少10秒。满状态倒是可以三秒弄死一个脆皮问题是六十秒一次。也许有人说猴子进入人群中破天爆发我只能说实在扯蛋人一多不要12秒5秒不到就可以跪了不存在ni撸出破天的情况。堕武我以前用龙女打从头打到尾不累 用猴子懒得打,打点分挂机等结束。因为简直就是在受罪。神将罗刹龙女各种枪人头。最多秒挂机的 但是其他职业一来 除了老牛 基本都是吧人头送给别人的节奏。

  说下主要技能的伤害PK猴子破天棍满状态3000一下 无状态800(笑) 定3状态1800 1500左右一下。饮食而上一下1800一下2000+后面就不用看了几百几百的。还有破天大部分只能撸中2连,因为位移一下打不到。其他没什么群p技能了护身45秒巨猿45秒活筋隐身神行60秒

  龙女主要pk技能闪击一下4000 3000+可以4连 记得技能cd是八秒左右好久没玩了刀刃风暴一下8000 9000 45秒影袭27秒cd别管多少伤害了吃到就是秒。龙女pk理念骗掉收身影袭秒之一般迟到闪击必定收身不然就被闪死的节奏。

  移动速度方面猴子自带-20%移动buff龙女龙血+移动速度突刺跑的比气功牛都快。

  然后给各位的建议如果想玩龙女别现在玩。开万妖以后过两周再玩。猴子反正已经定形了基本不会再动。手法脑子好的可以玩玩猴子不好的玩别的职业去。龙女要观望毕竟改版有一段时间预计的话要不就是万妖一次职业平衡大削要不就是万妖坑够了人以后再削,反正tx基本就这德行。说这句话我已经准备好被喷的准备了,毕竟猴子脑残多龙女是喷子多被喷我反正不会少一块肉要改是必然的。新手别像LOL的杰斯狗一样强的很厉害一堆脑残小伙伴去买了刚刚买了没多久就被真的削成杰斯狗了。

  最后是预测,下一个要改的要不就是拳猴,要不是熊狐。拳猴的几率比较大,不是偏袒猴子逼近拳猴在整个区能找到20的都是个问题熊狐在上次改版后居然有人玩了。在改版拳猴的时候我花150w洗了下装备也弄了一套确实改的和屎一样。还不如不改,可以说是失败之作。猜的不错的话猴子的设计师又在为了如果再次改拳猴大伤脑筋。

  输出对比1个猴子等于1.4个果子狸等于0.7个龙女等于1.6个血牛等于0.9个气功牛

  1个龙女等于2.0个果子狸等于1.3个猴子等于2.4个血牛等于1.4个气功牛

  罗刹没玩过神将太看脸

  运气好的神将输出大于任何一个职业甚至连气功牛都不如。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谁说斗战神牛哥不暴力?教你打出成吨伤害 下一篇:斗战神玩家 花最少的钱提升到最好的属性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