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简易版PVP攻略 随笔记录PVP贴士!

  PVP套要6件触发完整套装属性,第六个属性最给力的是移动速度,吸血效果触发后,脚下多一个跟牛狂暴一样的吸血光环,效果为吸血期间时,能有效的攻击输出的话,能吸差不多一小格血,算是一个小羊仙效果。(以后对有恢复的职业会不给力,恢复递减,比如猴子护身咒回血,牛挑杀回血,神将雷龙)

  PVP套装选择:

  1,要不要集齐6件

  6件集齐的目的是为了移动速度,对于一些职业,移动速度很重要,也有一些职业自身移动速度够用,就可以不用6件,比如元素切剑加速。当然为了追求更快,更飘逸,也可6件全。吸血只是辅助,毕竟打出吸血光环时,对方会走位躲避。

  2,纯PVP玩家如何打造自己的装备

  这里内容很多。可以开个新帖图解说明,这里简单流程带过:

  就以一个新号为例:

  1~35任务升级,35级万妖石肩膀,任务送手,脚。45级做45紫,55级做55紫,护腕和腰带日常,其余直接合成。这个是PVE套装的标准流程。

  有了上面的基础,再开始集齐你相应职业的PVP传奇装备,斗技场积分一件件换掉你的PVE装,最后一般6+2,6件PVP,2件传奇。

  注意:每个职业PVP需求不一样,传奇装不一样,甚至不同的传奇效果搭配来组合不同的pk思路。

  一些较通用的PVP传奇装备:

  良人:41,腰带,白骨外,回体

  百花内甲:51,胸甲,波月谷,增加生存,生命值小于一定数值时吸收一定伤害

  晃日头盔:49,头盔,黄风阵赏金,全属性抗性+50(为了堆火抗)

  龟纹铠:7,生命值低于一定数值吸收10倍生命伤害(具体数值忘了,应该是这个)

  神将PVP传奇装:

  泣甲:白骨二,破灭减少cd10.4s,可以全程开破灭护盾吸收伤害,攻速,断筋,破灭追杀,逃跑,位移,神技。

  鱼腹:通天河底,旋风腿减少cd6.9s,旋风腿后期买精修后,回体点满,配合泣甲,可以一直破灭和旋风腿位移,而且几乎无限体力(前提是不浪费,没有被打体)。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斗战神防盗详细攻略 此刻开始远离悲剧! 下一篇:斗战神命格分析 暴君和无中生有哪个更好?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