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高级盘丝洞攻略 珠子开蛋图文详解

  新版盘丝洞分初级盘丝和高级盘丝,初级简单,直接打蜘蛛就行,高级盘丝就需要玩家配合了,否则通关经验寥寥的!不多说,直接说下玩法:

  高级盘丝30秒开始后也是刷蜘蛛卵,之后杀死小蜘蛛,会出现赤橙黄绿青蓝紫7个珠子,玩家们凑齐珠子即可在噬灵时间孵化相同颜色Boss!珠子图:


(运气不好只打出来4个)

  每一轮都会进入一次噬灵时间,很多人不明白噬灵时间是什么,简单说下,噬灵时间就是孵化BOSS的时间,只有在这个时间内才可以用珠子孵化BOSS,其他时间内有珠子也是无用的!噬灵时间内有个注灵妖在中间,四周出现赤橙黄绿青蓝紫7颗对应噬灵珠颜色的蛛茧,三名队员同时用相同颜色的噬灵珠可以孵化对应蛛茧,(要对指定蛛卵使用,千万别点错珠茧和噬灵珠),分别是孵化出对应颜色Boss!如果没有能够孵化的噬灵珠可以和注灵妖对话,跳过本回合的噬灵时间。

推荐打法:

  进入盘丝洞高级副本之后,4个人速度到地图中间的水池中,不要打蜘蛛卵,等孵化出小蜘蛛后再打,每波会出一个盘丝侍女。4个人快速清掉小蜘蛛和盘丝侍女,当进入注灵时间之后,就可以用噬灵珠开对应的蜘蛛卵了。这里要注意,在团队整体输出不高的情况下,必须3个珠子才能开;如果团队输出高,全队集火打卵,2个珠子也能开。

如何孵化蜘蛛卵:

  3位有同色珠子的人,跑到同色蜘蛛卵那站着,然后一起使用珠子(必须选中蜘蛛卵),这个时候卵的血会掉的非常快,直到BOSS被孵化出来,如果这里配合不好蜘蛛是孵化不出来的。切记,在孵化的时候使用了噬灵珠人身上都有一条线,这时候不要离开蜘蛛卵太远,否则会导致孵化不出BOSS。


孵化出的对应boss

  当在7次噬灵时间内成功孵化出赤橙黄绿青蓝紫7种BOSS后,会出现一个妖母(就是常说的隐藏boss),把妖母击杀之后,在杀死最后的BOSS百眼魔君就OK了。高经验就到手了,高级盘丝洞是需要玩家配合的,配合不好是拿不了多少经验。


隐藏boss妖母


必出boss百眼魔君

建议:

  1.组队最好是自己宗派的,或者是玩过的,没玩过的推荐上QT,QT去指挥,不然会被人坑死,经验拿不了多少。

  2.不要着急去孵化,多攒点同颜色的珠子,在噬灵时间内可以多开几个蜘蛛。不要怕开出来的蜘蛛BOSS,那BOSS打人不疼。

  3.噬灵时间孵化蜘蛛卵的时候,3个人要站一起,同一时间点卵(先把鼠标放在卵上,点击背包,右键点击珠子,一直点击珠子,直到消失)!

  4.孵化的时候一定要看清蜘蛛卵的颜色,不要慌乱,否则会浪费珠子!

[编辑:小乔]
上一篇:斗战神金兕崖挑战副本攻略 拿紫武不是梦 下一篇:斗战神神之使徒任务攻略 神之使徒心得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