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满级火罗刹爆发流推荐技能加点

  本人斗战神新区高老庄小罗刹,就我玩到现在所发现的火罗刹技能问题给大家一一列出:

  第一层:这层技能我选的"疾风卷",罗刹有“风助火势”提升30火属性,精修我只点了第一个“法力”,“失明"我想没人会点,毕竟10%太低又不加伤害,“自动追踪”也可以不点,靠手法来弥补,“火风”这个技能如果要点的话,本着最大化输出的原则

  下面的“风不止”和前面的“自动追踪”都要点上,“风不止”起码点出3个,“风起云涌”这个火罗没用

  问题:“火风”附带的387%火属性伤害本人一直没搞明白是怎么计算,因为我没有火属性武器和火属性提升,不知道提升大不大所以没有主加火风来输出,希望有明白人给个明确信息

  第二层:火墙(五重天)精修第一个“灼伤”,伤害为37%的攻击力,问题来了,斗战神的debuff是名称相同的谁先上去就是谁的,不会说高的覆盖低的(这个说法是看的别人的帖子,我本人并没有测试,如果不对请指出),火罗一共有3个可以上灼伤的技能,算上火墙这个,后面“赤火法咒”是10%,“火灵法身”的“献祭”伤害是基础伤害的50%(问题:这个基础伤害是什么伤害,火灵的还是我的?)因为不知道哪个伤害高,赤火法咒最低是肯定的,我加了火墙的灼伤和火灵法身的献祭,基本上可以全程保持灼伤

  第二个精修“烫伤”也是全程保持,这里的问题是小怪BOSS的防御问题,他们的防御有多少,减30%的效果有多大,没具体数值也不好说提升多少伤害,会心防御和你堆的会心伤害,听说会心伤害有上限,不知道算不算在减会心防御上面,姑且加了

  第三个"长度"我没加,点不够,再说火墙是横着放,打小怪现在都是聚怪狠撸一波,长出几米也不见的能多打到多少,BOSS都是单体,如果是加了"火风"的,放了火墙走侧面靠多出的那几米出效果或许可以,但是走路也是浪费DPS啊,所以我没加,我唯一觉得不够长的是打白骨二最后BOSS的回血小骷髅,组队的话没这个问题

  "燃烧”提升时间2秒,等于是提升了伤害,我点了,下面的“点燃加成”和“伤害”,如果要加就加“点燃加成”这个技能也会造成断筋3秒,但是减速只有30%,原本火墙是40%减速。

  第三层:灼地连环,精修第一个“点燃”,明显很废,火罗暴击就可以点燃,基本都是全程保持,不需要它来上。“点燃加成”击退,BOSS不吃这套,小怪你打退,单刷还好,组队可能有人嫌你。“喷火”因为没加“真君火”所以忽略,这里我补充说下“真君火”,精修里有个出急速真君火可以减少技能cd的,一发减0.5秒,效果确实很好,我也用过,几个大cd技能甩出去,然后憋个急速真君火,打完之后30秒cd的技能基本又可以用了,这样循环,但问题是这个需要站桩,后面躲BOSS技能往往不尽如人意,我本人喜欢机动灵活飘逸,而且自己玩都组的野队,没强力牛抗BOSS总是追我,所以没有用,而且加了真君火没风会少了30的火属性提升,“炎爆”把灼地连环变成6道全方位的技能,cd增加一倍,伤害增加,靠近大体型BOSS的话吃个几道伤害也不俗。“灼伤加成”和“尾焰”都是加伤害,因为灼地连环对付大体型BOSS也顶多打个2,3下,全吃是不可能的,残留的尾焰也只有1秒左右,顶多也就是烧两下,这两个精修说实话提升有限。这里的问题,“灼伤加成”对灼伤目标攻击力提升12%。

  第四层:自爆火灵,同层的“冰瀑”精修中的火瀑也是冰罗的主力输出技能,同样也是附加火属性伤害,这个问题与“火风”同样,不明白计算方式,冰罗帽子一般都选的减cd,精修也加的持续时间,伤害很牛。说回我们小火灵,这个技能站远了等于没有,而且它智商很低,精修“死亡爆破”附体目标死亡时对周围5米造成100%伤害(这伤害是算的,自爆火灵的总伤害还是附体前爆的那一下伤害,表述不明),我没加不仅仅是因为不知道这个伤害怎么算,死了才爆,而且身上要有那个附体debuff,打BOSS就不说了,很多时候没怪给你死。“死亡跳转”配合上一个,也是BOSS没用。小怪随便撸撸就完了,主要还是BOSS。“点燃加成”对点燃目标增加40%攻击力。“灼伤爆破”灼伤目标每秒受到174%伤害,这个问题和自爆火灵本身不知道有没有**,技能描述最后灼伤目标每秒43%火属性伤害,这两个伤害叠加嘛,一个是火,一个没说是什么伤害,我也一直没找到这两个伤害所对应的debuff名称,伤害里也看不见,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修复这个bug。后面的俩一个加伤害一个减少cd,因为有BUG所以我没敢用这个技能主打,这俩一个没加,省点加别的。

  第五层:赤火法咒,这个技能就不赘述了,我只加了精修会心率3层,是6%,重天是点满,以我穷人装也有35%的暴击率,基本够用,灼伤的问题前面有讲,爆盾那个,20秒没什么感觉,护体吸收那两个,还是主打小怪,BOSS你不可能保持的,后面小怪越来越厉害,被摸多了你也受不了,会心伤害因为我后面炽炎爆有加的所以这里没加,而且加满的话很浪费精通点,性价比并不是很高,会心率也是。

  第六层:炙炎爆,因为帽子火法一般都选减这个的cd,所以输出也是很给力,精通“点燃加成”120%,肯定点了,“烈焰溶流”有概率减会心防御36%,这个和火墙与点燃的减会心防御都不一样,所以可以共存,但是这个概率是多少,因为不明确所以我没加,“火焰残留”每0.5秒72%火属性伤害,持续3秒,增加伤害的,加了,这里的火属性伤害也和上面一样,不明所以,但总归是多给的一个持续伤害。“眩晕”BOSS不吃,小怪吗,没多大必要,没加。“伤害提升”释放后提升会心伤害,加满后总共提升150%。持续15秒,技能的cd加上帽子是22.5秒,中间7.5秒的间隔,如果会心伤害有上限,这个技能一放立刻就破了上限了,所以前面赤火法咒的会伤我没加,加的这里。“伤害”,因为点数紧张我还没加,也有问题没搞懂,火焰残留的伤害算在这里面吗?毕竟这个技能是个一锤子买卖。

  第七层:火灵法身,输出不咋样,但是加总伤害和雨师一个效果,都是为了出伤害,所以精通里我就加了“献祭”,“个数”还有加满“火灵之力”15%伤害。这个技能不知道他继承的属性包括加速不,因为攻击速度实在是太慢,我是没有条件测试,现在的装备也就帽子加了10点的攻击速度,根本看不出效果。“献祭”的问题是“灼伤伤害为基础伤害的50%”,谁的基础伤害啊,也不说清楚。

  最后层:天火流星,精通“力怯”,没必要,40%几率不说,只持续10秒,“点燃加成”也是120%提升,“烈焰溶流”砸下时候减怪50点火炕,持续10秒,50一般都是把怪砸成负抗,抓紧这10秒狠甩技能吧,因为这个也是爆发前凑,我的上手顺序一般就是,发个小风(出风助火势)火灵(15%伤害)火墙(烧出点燃开)天火流星(减50抗)炙炎爆(这一发要是暴击的话,最高我爆过4W+,要知道我只有900攻击,火属性也是0,)自爆火灵,灼地连环,再招个火灵法身,这起手野队BOSS80%都是来找我PK。缺点就是没什么持续输出,不像冰罗一直下雨。而且火罗多为挂dot持续性的伤害,我们也知道BOSS身上的debuff或者我们身上的buff一直在变,像以前WOW的术士一样,有了buff要重新上技能,现在就不用了,不知道斗战神是不是这样,我这种加点的缺点很明显,流星减火炕10秒,炙炎爆加150%会伤15秒,这10来秒的的时间怎么利用一直是没搞好的问题,用自爆火灵主输出,太笨了,火风的话点数太紧张,或许级别高点可以。再往下“雪球”要加冰莲,可以替代“灼地连环”,也是一个方向,但还是那个问题,398%的冰属性伤害,火风是387%火属性伤害,我用火风打出来是几百的伤害,如果用天火流星肯定不止,所以伤害的计算方式没搞明白我还是都先保持观望,“火墙”这个我点了3层,正在继续往下点前面也说了我就是靠两个技能砸出来的buff输出,这个时间地上火越多越有利我的伤害提升,所以地上能留下火的我都点了,“存在时间”,点满应该就差不多是原地踏步了,提升是很高,不过我没书学所以只好先点上面的。

[编辑:小乔]
上一篇:斗战神大神游戏心得 给新手的13条建议 下一篇:斗战神50级蓄力重枪游龙乱星输出心得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