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冰罗刹进阶篇刷图加点和装备推荐

  冰罗刹的定位就是控制与持续输出。这是冰罗刹的进阶篇。细细的读的话会发现加点于大众化的冰罗刹有所不同,会给你带来很大的启发。

  首先谈下刷图方面:(冰罗定位:控制与持续输出)

  武器,目前冰罗武器就一把没得选择

斗战神冰罗刹武器

斗战神冰罗刹武器

  就为了被动,其他武器刷图基本不行。

  1.疾风卷和玄冰珠疾

  风卷加点1级精修只点法力 目的为了触发风助火势提升30点火属性和30%的蓝上限。至于自动追踪、火凤、风不止3个疾风卷个人不建议点。因为在输出循环中没有太多时间给你用疾风卷,而且火风的话要求疾风卷穿火墙并且火墙要触发火瀑、火墙还要烧到目标(本人手残)
 
玄冰珠加点1级精修大家都会点伤害加成10%,这里我要提下精修的第一个冰矛,主要是因为冻结效果(boss也能冻)其次是能片伤。至于减少五行和法阵CD的精修不建议点,原因同理没时间添加在输出循环里。

  就疾风卷和玄冰珠的增益效果而言,疾风卷增加30点火属性约等于伤害替身7.5%,蓝上限提升加上的话和玄冰珠的提升应该差不多10%左右的伤害提升(就冰罗的蓝上限而言)就冰罗的定位而言我更偏向玄冰珠(如果你的火属性提升到120以上建议玄冰珠反之就疾风卷)

  2.冰瀑伤害提升与存在时间

  冰瀑加点我就不做赘述,这里提下精修里冰冷一般大家都不点(请注意冰罗定位)。伤害提升15%是所有技能都能享受而存在时间只是冰瀑一个技能享受。但冰瀑是主要持续输出技能。大神们都有各种测试数据,我自己也测试过,当你攻击低(大概2000以下)的时候存在时间的收益大于伤害加成。这里需要提的一点是存在时间点满3.6秒和点到3秒,一次冰瀑能击打的次数是一样的!(请合理分配)。但存在时间至少点1点,1点是1.2秒(收益最大)。

  3.赤火法咒(个人见解)

  关于火焰护体:被击8次提升30%的会心值。打小怪你真的需要这些会心吗?打BOSS你连续被击8次,作为冰罗后期副本你懂的8次以为着什么或者根本不需要8次。而且会心率上限有大神测试为40%再高的话收益极低。(同理此被动技能的传奇装备我就不做评价以免影响物价)

  精修火焰吸收同理。至于会心伤害和会心率的精修点,个人建议根据直接实际情况分配精修。(会心率上限40%,会心伤害270%,这2个数据再往上收益极低)

  4.其他技能(个人建议)

  凝冰法界精修加点请优先点出冻结(冰罗定位)伤害加成请点满,冰封千里精修请先点冰疮加成、弱水、冰痕,精修充裕的玩家可以考虑伤害加成。

  5.雨师或火魔

  2个都有伤害提升 ,雨师主控制火魔伤害略有提升。

  6.冰罗的最后一个技能

  大多数朋友应该点的寒冰冻(传言此为神技),目的是快速提升冰疮等级(最高3级)。而我点的是莹冰罩精修急速冷却。当你异常状态+10左右的时候冰瀑上冰疮的速度我觉得够了。而点莹冰罩的好处在于爆盾可以回血,并且可以再次释放冰封千里和凝冰法界(这2个技能都能冻怪)冰罗定位 。冰罗在团队里虽然没有高的爆发但我们有好的控制,只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大家还是喜欢和我们组队的。

  这里给套爆盾流的BOSS战控制循环:进入战斗时是顶着赤火法咒的

  雨师or火魔(丢它一脸也就1个先)、玄冰珠or疾风卷、冰瀑、火墙、冰封、凝冰(翻滚吧牛夫人)、换冰盾、冰瀑、爆盾、火墙、冰封、凝冰(再翻滚吧牛夫人) 、雨师or火魔 、玄冰珠or疾风卷、1234、2234神将刷新再冻一次。此期间boss是全程不会动的(8-10秒左右)。神马修炼火焰的大鱼想跑池子里是不可能的,金X涯老一想分身,难!其他各种boss各种pose任你队友搞。

  PS:冰罗现在我打出最高伤害的技能凝冰法界在感电溃烂、牛魔狂暴下18W一跳。

  惯例上元神和面板(面板是雨师、冰瀑、玄冰珠后伤害加成40%)

上一篇:斗战神全职业攻略 嗜血牛加点攻略 下一篇:斗战神罗刹新手攻略不容错过的小技巧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