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是选拳还是选棍 斗战神灵猴天赋分析篇

  首先,说一下大家最近讨论的前期用拳猴还是棍猴升级的事情,大部分观点是前期拳猴,43转棍猴,我觉得说的很好,我个人的观点是这样的,如果你打算以后玩棍猴,我建议你前期升级用棍猴,目的是为了锻炼出搓奔雷的手感,现在攻速慢,感觉不出什么,等你有了神行,破天点出攻速精修,装备好了,攻速高了,就知道奔雷打的多快了,你会不适应,耽误一套奔雷就是少了一个破天,我反正是怪少的时候搓不错,怪一多,屏幕一乱就容易搓不出奔雷,耽误连招。(哈哈,我是不是手残?)可能有的朋友说了,体力不够啊,但是我是点了神棍的一只棍猴,没有出现体力不够的问题,技巧是神行术的回体和巨猿的不消耗体力,具体操作是这样的,平时副本别跳着走,(破茧时期没削弱体力,FB都是跳着拉一群,然后XXOO)跑着拉怪,拉好了开神行别开巨猿,快没体力开巨猿,体力绝对够你用的。(可能我描述的不是很清楚,大家凑合看看,别笑)

  我这里说一下拳猴,在这个灵猴被削弱的版本,拳猴的内伤和爆炸效果没有以前那么变态了,前期装备不好更是没有效果,可能群小怪好点,但是前期真的,我感觉没有棍猴玩的爽快,乱星舞看的打着很爽,可是伤害不敢直视啊。疾影腿的施法动作大家也都懂得,所以我建议以后玩棍猴,前期也是一棍打到低,打算玩拳猴呢就玩拳猴,这样容易锻炼出操作,而不是到了43你再去找棍猴的感觉,真的,你到了43也是一时半会适应不了的,因为你不了解他。

  幻甲选什么属性也是最近大家比较关心的,我把我自己的选择说给大家,大家参考下。

  头部:我选的是精准,选斗志也可以。我感觉会心要比攻击难堆点,所以我选择了加会心的精准。

  胸部:我选择的是破天棍,棍猴还需要解释为什么么?

  腿部:我选的是活筋,隐身咒也可以,活筋加斗志,隐身加攻击,巨猿加防御,神行加身法,护身可以无视。

  肩部:我选的是1%会心率加成,当然攻击速度也可以,属性提升现在用不到,后期+7的提升也很好。

  手部:我选的是战斗时体力恢复,其他我感觉对棍猴不是很有用。

  脚部:我选的是命中率加成,其实我考虑过移动速度加成,感觉FB不跳着拉怪了,跑得快了不是刷的更快。

[编辑:小乔]
上一篇:刁钻古怪 浅析有关斗战神灵兽的一些消息 下一篇:斗战神不删档测试 宠物灵兽基本知识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