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新闻资讯>公告>

斗战神逆天公测 全新关卡银河战舰火爆来袭

  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的逆天游戏剧情一直是吸引玩家们的亮点,伴随着主线剧情而推出的多元化关卡更是赢得了绝大多数玩家们的喜爱,为玩家们奉上了极其精彩的游戏剧情和异常爽快的战斗。据可靠消息称,曾被誉为《斗战神》四大天族副本之一的“银河战舰”关卡将在“逆天公测”时以全新的面貌与大家见面,其背后的“花果山妖神大战”也将随着副本逐一呈现在玩家眼前。

“银河战舰”原画
“银河战舰”原画

  逆天战役 血战天庭天兵神将

  逆天级的游戏剧情一直是《斗战神》吸引玩家的一大亮点,游戏中的每个关卡都有与之相关背景故事,或感人心腑、或振奋人心,“银河战舰”则是东天神族与妖族之间关于“灵蕴”所引发的“花果山妖神大战”的战斗缩影。在这一史诗级战役中,玩家们将扮演一群无畏的西行者,协助妖族大军血战东天神族的天兵天降,力图保卫花果山,积极准备抵抗东天神族的入侵。

战舰船头细化细节图
战舰船头细化细节图

  《斗战神》全新副本“银河战舰”的背景故事颇为热血,为阻止妖族的逆反,东天神族派下十万天兵欲围剿妖族。谁知西行者抢先得到了消息,偷偷潜入了准备前往花果山征讨妖族的东天神族战舰之中。西行者们想要通过获得东天神族的军情,以扰乱其征讨的步伐,但在途中不慎被天兵发现展开了恶战。值得庆幸的是,妖族大军也早早埋伏在了前方,与天庭的大军展开了恶战,无畏的西行者们在混乱中击毁了多艘舰,杀出了一条血路。

战舰船尾细节图
战舰船尾细节图

  高空作战 再现“花果山妖神战役”

  早在《斗战神》删档测试期间,“银河战舰”关卡便以其快节奏的战斗氛围与高品质的掉落著称,被列为《斗战神》四大天族副本之一。经过全面的优化与调整后,该副本的战斗氛围将更为紧张刺激,作为一个中型的四人副本,该关卡对玩家的战斗续航能力和生存能力有一定的要求,在战斗过程中玩家们可以体验到在高速飞行的战舰中极致的战斗乐趣。

“银河战舰”BOSS:杀伐大将
“银河战舰”BOSS:杀伐大将
“银河战舰”BOSS:混元大将
“银河战舰”BOSS:混元大将

  而在战斗方面,《斗战神》“银河战舰”副本共设置了三大BOSS“天篷元帅”、“杀伐大将”和“混元大将”。“天篷元帅”无需多说,绝大多数均玩家们对其了解一二,作为东天神族的第一战将,其自身和麾下两员大将实力都不容小觑。在挑战“银河战舰”战斗过程中,玩家们将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战斗节奏,与之相伴的便是爽快的打击感和多种多样的连击及组合打法,虽然快节奏的战斗一定程度上带来了略微的难度提升,但是相信定能让玩家们感受到极致战斗的乐趣。

“银河战舰”BOSS:天蓬元帅
“银河战舰”BOSS:天蓬元帅

  公测将至 全新关卡等你来战

  《斗战神》6月26日“逆天公测”即将到来,焕然一新的“银河战舰”关卡也将跟随“逆天公测”的脚步登陆《斗战神》,极其畅爽的快节奏战斗氛围和高品质的的关卡掉落,加之“妖神大战”故事开篇的史诗级剧情内容,定能让玩家们享受真正的战斗乐趣!

  斗战神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斗战神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斗战神》是量子工作室历时五年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灵猴(齐天大圣)、罗刹(铁扇公主)等西游传奇英雄重走九九八十一难,更是可以上天入地打造属于自己的东方神话史诗。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更是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连续包揽多届“最受期待网游大奖”,《斗战神》即将于六月开启“逆天公测”,如此不凡的西游史诗,你期待多久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楞伽神殿!不删档时期首个全新副本面世 下一篇:判官系统全服公告!斗战神强力打击外挂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