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珠驭万物!斗战神第七英雄圣僧玩法攻略

  自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第七英雄——“圣僧”惊艳亮相后,玩家们便对其独特的“多形态阵型攻击”玩法充满好奇,其别具一格的战斗体验与独特战斗模式都引发了玩家们的密切关注。近期,笔者有参与到了《斗战神》第七英雄的测试活动中,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和尝试,对“圣僧”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今天就与大家一同分享如何玩转“圣僧”。

  珠驭万物圣僧降临 超强爆发远近皆宜

  《斗战神》即将推出的第七英雄“圣僧”别有一番故事,“圣僧”曾为金蝉子信徒替其看守古刹,但因金蝉子去西游取真经数百年未归,为挽救日益衰败的金山寺“圣僧”毅然踏出寺门探寻真相,屠魔之路也由此开始。故而在《斗战神》中,圣僧一反玩家心目中懦弱的模样,他手持禅杖进行战斗,将爆发和控制融于一身,透射出一股势不可挡的魄力。

  据了解,《斗战神》第七英雄“圣僧”将会演变两种截然不同的系别,本次测试中笔者主要对其“灵珠系”分支进行了深度体验。“灵珠系”圣僧的玩法是《斗战神》全新提出的“多形态阵形攻击”,通过操控圣珠进行阵形排列作为主要攻击手段。在笔者看来,第七英雄的“灵珠系”玩法更适用于PVE,迥然不同的战斗方式更是使得圣僧在战斗中远近皆宜。

  独有能量系统“圣珠” 玩法独具特色

  在《斗战神》中每个职业都有各自的能量值系统,“圣僧”所独有的能量值系统便是——“圣珠”。“圣僧”释放部分技能时均需消耗一定的“圣珠”,当“圣珠”少于一定数量时候,则会出现无法释放或技能效果减弱的情况。随着时间流逝或释放指定技能时会增涨一定的“灵气值”,达到一定“灵气值”时则会增加一颗圣珠,所以玩家在操控英雄战斗时需格外注意自身所拥有“圣珠”的数量。

  三大阵列各具特色 阵形攻击相得益彰

  经过笔者在《斗战神》第七英雄测试活动中的深入试玩后得出,“灵珠系圣僧”可在五行属性中可优先提升“精准”及“斗志”两属性,将带来攻击力的大幅度提升。并且,玩家在进行战斗时,可控制圣珠演变成横、环、乱三种形态从而发动攻击。颇有特色的是,通过对“圣僧”技能相关精修进行加点后,变换灵珠阵的三种阵形还可在短时间内分别提升大量的“精准”、“身法”和“斗志”属性,控制得宜可大大提升英雄战斗时的属性。

  在“横”状态下,圣珠可击退敌对角色,并造成大量的伤害;在“环”状态下,圣珠可为圣僧持续恢复血量,并减免自身及队友所受的伤害;而在“乱”状态下,圣珠则是能快速的进行攻击,并造成极高的伤害。玩家们不妨针对三种阵型多次尝试,组合出最为得心应手的技能释放顺序。

  此外,“气功炮”、“天降”及“紧箍咒”也是“灵珠系”的核心技能之一。“气功炮”最多可召唤出两个气功炮对敌对角色进行攻击,玩家们大可在开始攻击前先将其召唤出来;而“天降”最多可长按召唤6颗圣珠从天而降,造成巨大的攻击,但该技能需消耗较多的圣珠;“紧箍咒”则可大面积聚怪,其聚怪效果可谓是战斗时的极品助益。

  同时,“气功”、“聚气”这两个技能则能助玩家快速恢复圣珠、增长灵气值。“气功”是圣僧的普通技能,释放时可在造成伤害的同时快速增加灵气值;而“聚气”则是能立即获得两颗灵珠,并为英雄提供大幅提升的增益Buff,配合主输出技能使用更显相得益彰。

  操作手法独家推荐 逆天改命由此开启

  经过笔者的深入摸索,得出了一套《斗战神》第七英雄圣僧的基本操作方法,在此也独家奉上给全体玩家。玩家们在操控圣僧战斗时,可先召唤出“气功炮”,再使用“紧箍咒”聚怪,之后再分别用“圣珠决乱”及“圣珠决横”进行主要输出。其中再穿插“气功”、“聚气”、“天降”及“圣珠决环”为其增加Buff、提升生存力及恢复圣珠,但仍需以“圣珠决乱”及“圣珠决横”为重。相信玩家们稍加练习必能使用该套输出手法打出极高的伤害。

  至此,想必玩家们对圣僧的战斗模式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值得期待的是圣僧将于6月26日《斗战神》“逆天公测”中正式登场。届时还会有更多新内容、新玩法的加入,势必为全体《斗战神》玩家们带来更为精彩的游戏体验,玩家们不妨密切关注相关信息,共同等待“逆天公测”的来临。

  斗战神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斗战神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斗战神》是量子工作室历时五年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灵猴(齐天大圣)、罗刹(铁扇公主)等西游传奇英雄重走九九八十一难,更是可以上天入地打造属于自己的东方神话史诗。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更是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连续包揽多届“最受期待网游大奖”,《斗战神》即将于六月开启“逆天公测”,如此不凡的西游史诗,你期待多久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数据互通】6月5日数据互通延迟开服公告 下一篇:斗战神数据互通后宗派编号规则的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