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新闻资讯>公告>

我的西游第一季落幕 斗战神影视现成效

  以《悟空传》为蓝本改编而成的轻松爆笑网剧——《我的西游》第一季已于近日圆满结局,牛魔王与铁扇公主终于走到了一起,杨婵与杨戬的身世之迷也随之揭晓,打破传统的西游仍在继续!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在最后一集中更是重磅登场,屡屡出镜吸引着玩家的眼球,大结局的播出也寓意着该网游与网剧间的跨界影视合作初见成效。

《我的西游》第一季大结局
《我的西游》第一季大结局

  大结局剧情引人入胜 展现别样西游情怀

  《我的西游》是一部由《斗战神》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亲自操刀的大型都市喜剧,剧情以小说《悟空传》为蓝本改编而成,通过轻松诙谐的剧情带领玩家感受到了颠覆传统的西行之路。该剧自3月31日正式开播以来,便吸引了众多“西游迷”的强烈关注,层层深入的剧情展现,也将不同于以往的西游情怀展现了出来。

唐僧一行途经流沙河
唐僧一行途经流沙河
沙僧称要做海贼王的男人
沙僧称要做海贼王的男人

  在大结局中,相恋十年的牛魔王与铁扇公主终成眷属,杨婵妈妈的意外到来,更带来了关乎其身世的惊天秘密,原来她与杨戬竟然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妹,而杨婵也在对白中吐露了对孙悟空的好感。杨婵豪门家世的曝光,却让信心满满的孙悟空顿时失去了前进的方向,带来了一连环的精彩剧情。同时,在大结局的最后,所有演员均同台出镜,一起为“大闹天宫”而准备,这也意味着《我的西游》将在第二季中带来更具悬念的精彩内容,引发强烈期待。

铁扇公主和牛魔王终成眷属
铁扇公主和牛魔王终成眷属
爆笑剧情接力来袭
爆笑剧情接力来袭

  20集的轻松爆笑网剧,通过诙谐幽默的剧情为观众演绎出了一段颠覆以往的西天取经之路。这种不一样的西游情怀,正与风靡全国的网游《斗战神》相吻合。在剧中,观众们不用跟随传统的思路来看待西游,憨厚可爱的唐僧,帅气的八戒以及有点“娘娘腔”的沙僧,都为剧情倍添趣味,也将别样的西游情怀进行了展现。

铁扇公主和牛魔王谈婚礼筹办
铁扇公主和牛魔王谈婚礼筹办
剧中惊现“神雕侠侣”
剧中惊现“神雕侠侣”

  首度触电影视合作获圆满成功

  在《我的西游》中,细心的观众会发现许多与网游《斗战神》相关的元素,如电影主角玩的游戏,电影所使用的电脑上的LOGO贴花、房间中粘贴的游戏海报等,随处可见的游戏内容植入,也让不少慕名而来的玩家在欣赏网剧的同时倍添乐趣。对于《斗战神》而言,与影视的合作尚属首次,尽管此前已制作过媲美大片的史诗CG,并且拥有长达1000分钟的精彩游戏剧情植入等影视类创作基础,但与网剧《我的西游》的合作所获得的圆满成功仍然属于一项新的突破。

 

杨婵、杨戬身世之迹揭晓
杨婵、杨戬身世之迹揭晓
杨婵惊获几亿元家产
杨婵惊获几亿元家产

 

  有不少玩家便在网剧播放期间谈论到其中植入的《斗战神》元素,在大赞《斗战神》在选择合作对象方面的精准之外,还表示期待能植入更多与游戏相关的内容,让《我的西游》成为所有拥有“西游梦”玩家的视觉游戏舞台。获得这样的评价,也意味着《斗战神》在影视方面的发力初见成效,后续或许还会有更多令人为之惊艳的精彩内容随之揭晓。

第一季完美落幕
第一季完美落幕

  打破传统 深度跨界合作成新突破

  纵观如今游戏行业与影视的跨界合作,《斗战神》早已不属首例。然而,在合作的模式方面,《斗战神》的跨界合作却与许多网游的同类合作有所不同。众所周知,跨界合作的方式多数是在影视作品中植入游戏的剧情、粘贴海报或加点广告位、LOGO等,而《斗战神》与《我的西游》的跨界合作则更为深入,玩家在欣赏网剧的同时,可身临其境与众多游戏英雄亲密接触,看平时自己所喜爱的英雄在网剧中现代化的表现,再搭配上精彩的网游元素,二者深度融合也令这次的合作变的与众不同。挂个名字、加个NPC这样的合作方式绝不是《斗战神》想要的,更深度的跨界合作将为游戏带来接连不断的精彩,让更多的观众与玩家通过另一种方式来认识这款游戏,感受到“不一样的西游”所拥有的魅力。

  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关于斗战神: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斗战神》是量子工作室历时五年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灵猴(齐天大圣)、罗刹(铁扇公主)等西游传奇英雄重走九九八十一难,更是可以上天入地打造属于自己的东方神话史诗。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更是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连续包揽多届“最受期待网游大奖”,《斗战神》已于9月12日展开不限号测试,如此不凡的西游史诗,你期待多久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合成技巧揭秘!斗战神真言玩法进阶指南 下一篇:独家爆料:斗战神全英雄调整全新PVP机制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