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资讯资讯>公告>

斗战神4月15日五行山福陵山预更新公告

  亲爱的斗粉大家好!

  为了给各位斗粉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我们预计于4月15日8:00—10:00对【五行山】【福陵山】服务器进行预更新维护。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在此斗战神项目组全体人员祝愿大家游戏愉快!

  对预更新内容的意见、建议,各位斗粉可到官方论坛“版本更新建议”版中进行反馈。

  更新内容

  1、珍宝阁中,二阶真言*1个移动至杂物页出售,并且取消了购买限量。

  2、珍宝阁中,原有的二阶真言*5个,变更为二阶真言箱,每周限购10个,每个二阶真言箱可开出不绑定的二阶真言*5个。

  3、珍宝阁的杂物页中,增加出售开悟诀(380金子/金票)和开悟灵诀(680金子/金票)。

  4、长安城的混沌石军需官“夏”的商铺中新增宝箱:青狮王的军械箱(120混沌古币,每周限购一个),将有机会获得尾骨长枪、食梦锤、左侧坚刺、碧空誓言、破法者、王者之针等神兵利器,以及光洁的黑色幼卵、甘美之唾、怒目等紫色首饰。

  5、长安城的混沌石军需官“夏”的商铺中新增宝箱:白象王的战利品(10混沌古币,每天限购一个)。白象王的战利品中除了有万年真冰、百合心、女王的悲惨记忆等首饰外,还藏有新的传奇首饰白象之牙,以及狸猫足印等传奇碎片。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4月10日五行山福陵山预更新公告 下一篇:斗战神版本更新 4月17日全服更新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